2017款大众帕萨特1.8t优惠 全国上户

【网上车市行情·原创】2016款上海大众帕萨特促销优惠6万,全国可上牌,外地客户当天进店便可提上现车,无需等待,无需预定。凡外地客户本店均为办理临时牌照在活动期间购车可报销两人路费,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咨询。贵宾热线:15810998571 赵经理

上汽大众  380TSI 左前正45度

上汽大众  380TSI 左后正45度

2016款大众帕萨特最低价格新款上海大众帕萨特最低多少钱新款大众帕萨特最低多少钱2016款上海大众帕萨特最低价格外观方面上海大众2016款全新一代帕萨特的车身尺寸与之前的NMS版本几乎没有任何却别。车身尺寸分别为长4870mm、宽1834mm、高1472mm,完全达到了目前国内中级车的标准,同时全新一代帕萨特的轴距达到了2803mm(原先2775mm),这是上海大众与德国大众历经1年多的谈判结果。

上汽大众  380TSI 正前

上汽大众  380TSI 正后

在外观上全新一代帕萨特的线条比较朴素,饱满而不张扬的车头用最大的尺寸表现着大众的风格,在它低调奢华的气质中隐隐透出十足的霸气。炯炯有神的大灯轮廓创造出极强的科技前卫感,提升整车气场的同时, 照明效果也获得了质的提升,夜间行车更为安全舒适。

上汽大众  380TSI 大中控全景

上汽大众  380TSI 方向盘

2016款大众帕萨特最低价格新款上海大众帕萨特最低多少钱新款大众帕萨特最低多少钱2016款上海大众帕萨特最低价格细节方面:2016款大众帕萨特前脸采用Dynamic Balance横拉式镀铬格栅设计,庄重稳健,飞翼式熏黑双氙气大灯配以尊贵led示廓行车灯,保障行车安全同时富含科技感;车身侧面则坚持了大众汽车集团车型设计理念中一贯强调的线条简洁有力,比例严谨等设计原则,光影交错间勾勒出简洁强健的车侧水平肌力线。

上汽大众  380TSI 中控台

上汽大众  380TSI 换挡杆

2016款大众帕萨特最低价格新款上海大众帕萨特最低多少钱新款大众帕萨特最低多少钱2016款上海大众帕萨特最低价格新帕萨特的内饰依然秉承了大众家族的模块化设计,整体风格十分简洁,包括镀铬、木纹饰板以及钢琴烤漆三种材质的运用成功拉升了整体质感,同时保留下来的石英钟装饰也更显档次。

上汽大众  380TSI

任性到拿着两盒零食也不愿意用手去开后备箱。好吧,全新帕萨特的确满足了她懒惰的内心,用脚轻轻的一扫,后备箱就开了,看来智能启合电动尾门对于懒人来说还是蛮实用的。

上汽大众  380TSI 第二排座椅

上汽大众  基本型 后备箱

动力方面,我们所选择的试驾车辆为380TSI车型,其搭载了最新的EA888发动机,排量为2.0T,最大功率为162kw/4500-6200rpm,峰值扭矩350N.m/1500-4400pm.传动系统方面,与发动机相匹配的是一台7速双离合变速箱。

贵宾热线:15810998571 赵经理

北京顺捷嘉业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北京顺捷嘉业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综合
电话:15810998571
地址:北京市昌平区地铁天通苑北
优惠促销 普拉达六速 16款丐版丰田霸道2700报价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相关阅读
帕萨特
帕萨特 网友评分 : 4.59
参考价 : 18.49-28.29万

网友对帕萨特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56
级别 : 中型车
综合油耗平均值 : 6.21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帕萨特还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