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后为何钟爱中华V3

90后已经逐渐成为汽车市场的购买主力了,从快消品到电子通信设备,品牌们早就知道要得天下,必先得年轻的心。而汽车品牌更是深谙此道,小型SUV的火爆就是最好的证明。中华品牌早已洞察消费群体的这一变化,并于两年前推出了旗下第一款小型SUV产品——中华V3,并在90后中圈粉无数。

90后为何钟爱中华V3-图1

天生带感的越野范儿

小型SUV几乎成了颜值的代名词,厂家对此也破费心思。中华V3虽然没有跟随潮流走俊俏的主路线,但以小硬汉的形象还是将越野范儿表现得一览无余。前脸之处仍然保留了中华的家族风格,轮廓线条却更为硬朗,并且整体自主性颇高,这也看出了华晨集团与宝马以及著名设计工作室宾夕法尼亚合作后的进步与提升,让中华V3在同级别车型中足够抢眼。

90后为何钟爱中华V3-图2

90后为何钟爱中华V3-图3

智能互联的科技范儿

智能互联技术如今已不那么高高在上了,但出现在自主品牌的小型SUV上还是多少带来了不少惊喜。中华V3最大的亮点当属那块7寸多媒体屏的功能,通过数据线可将安卓系统手机与该系统匹配。品牌涵盖了三星、华为、小米、HTC、索尼、中兴、魅族、OPPO、LG、联想中的大部分安卓4.0以上系统机型。现场与小米手机匹配,我们可以很轻松的将手机中的导航等App匹配在这块7英寸车载屏幕上,并可以在车载大屏和手机上双向操作。

这一配置几乎就是为年轻人而生的,让在互联网环境下成长起来的年轻人时刻保持在线。除此之外,中华V3还配备了同级别车型中唯一的360°环视影像系统、博世ESP9.1制动控制系统、电动折叠后视镜、一键启动功能、电子芯片钥匙,以及EPS电子转向系统等诸多配置均领先同级别其他车型。

如果说丰富的科技配置拉近了年轻人的心,那么匠心工艺也体现了年轻人的审美品味。

中华V3车身的每一处细节都透露出精细工艺匠心品质:皮质包裹的中控台;中央操控区采用高光工艺凸显质感;全系标配皮质座椅,彰显纯粹的高档品质;极具层次感的设计和配色营造了中华V3时尚与动感并存的特殊气质。内门把手增设装饰框,并更新为高光黑,触感细腻精致。

90后为何钟爱中华V3-图4

卓越驾趣的运动范儿

中华V3在动力方面的表现也丝毫不逊色,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10Kw(150PS)/5500-6000rpm,最大扭矩220N·m/2000-4500rpm,与之匹配的5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成熟可靠匹配完善,轻踩油门,中华V3的响应很积极,转速很活跃的向上跳动,当转速攀升至2000转时,中华V3放下斯文的外表,转而凸显它的活泼好动。此时,爆发的220牛米的最大扭矩可谓畅快淋漓,使它加速足够迅猛,变线,超车都更加轻松自如。兼顾舒适性与操控性,满足家庭出行及自驾越野的双重需求。

在很多人的意识里中华V3就是应90后年轻消费群体的崛起而生的,外观设计迎合年轻人的审美,配置上迎合年轻人的喜好,但中华V3真正在90后群体中圈粉无数的神器却是它的国际品质和匠心工艺,这也树立了小型SUV界的新标杆。

北京凯瑞翔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010-65770911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朝阳北路白家楼桥东150米路北

相关阅读
中华V3
中华V3 网友评分 : 4.76
参考价 : 5.07-6.27万

网友对中华V3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58
级别 : SUV
综合油耗平均值 : 1.31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中华V3还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