钜惠双礼到场惊喜 无锡东风日产团购会

【无锡东风日产团购】初春买车你想要低价?你想要劲爽?无锡东风日产团购初春大放价。全方位打造购车特惠盛宴,让您开心而来,满意而归!真正省时、省力、省钱、开心。亲!您还等什么?赶快报名把!

团购时间:2017年2月25日

团购地点:无锡东风日产4s店

立即报名:

无锡东风日产轩逸团购让利惊喜降降降-图1

本期热门车型介绍:

东风日产  2.0L 右前正45度

外观方面:新一代奇骏发生了脱胎换骨的改变,很难在察觉到现款车型的影子,源自日产Hi-Cross概念车的设计理念,为新一代奇骏塑造出更圆润柔和的整 体风格。从车头来看,前进气格栅的面积有所增加,一条粗壮的V字形镀铬装饰与引擎盖上的筋线完美相融,为整个前脸带来了更强的立体感。而造型犀利的前大灯 搭配上运动化的前保险杠,则使其在视觉上显得更时尚更运动,迎合了城市SUV的定位。

东风日产  2.0L 大中控全景

内饰方面:新一代奇骏融入了全新的家族式设计理念。相比现款车型,环抱式设计的中控台明显要年轻了许多,同时在用料与做工方面也有着明显提升,镀铬装饰、实木贴片、钢琴烤漆与大面积软性材质的应用,使其呈现出与新天籁非常相似的时尚、豪华风格。

东风日产  2.0L 发动机舱

动力方面:新 一代奇骏分别搭载2.0L与2.5L两款发动机。其中,2.0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50马力,最大扭矩为200N•m,相比现款动力提升了6马 力;2.5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86马力,最大扭矩为233N•m,相比现款动力提升2马力。传动方面,与其匹配的是6速手动变速箱或CVT变速箱。

精彩瞬间回顾:

金鸡报晓 无锡东风日产新春汽车专场团购-图1

网上车市与无锡各大经销商有着深度密切的合作,价格方面也占据着绝对优势。丰富的团购礼品、给力的价格优势成就了强大的团购号召力,旗下还拥有一支训练有素、业界最专业的汽车团购咨询服务队伍,能为车主购车提供全程免费的导购咨询服务。请邀请更多好友加入本次活动,人越多,价越低!

请向您身边的亲朋好友推荐网上车市汽车团购服务!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