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骏510 “玩全可能” 云南丰骏火热上市

宝骏510 “玩全可能” 云南丰骏火热上市-图1

【网上车市昆明站讯】2017年2月20日,宝骏510上市发布会暨试驾体验会在云南丰骏4S店盛大举行。继宝骏560取得不凡的销售成绩后,广大消费者对510寄予厚望。新车定位于城市的SUV车型,主打年轻态的设计理念,提供糖果白、极光银、水晶棕、炫动橙、金属红、星夜蓝和闪晶橙7种车身颜色。

宝骏510 “玩全可能” 云南丰骏火热上市-图2

宝骏510 “玩全可能” 云南丰骏火热上市-图3

领导致辞

宝骏510 “玩全可能” 云南丰骏火热上市-图4

车主代表领取车钥匙

当天活动,吸引了众多宝骏新老客户前来参与,精彩纷呈的互动环节以及给力的购车政策,让不少车主加入到宝骏的大家庭中。而下午的试驾会更提供一个零距离体验宝骏510操控性能的机会。

宝骏510 “玩全可能” 云南丰骏火热上市-图5

小型SUV界的一股清流

作为宝骏旗下的一款全新小型SUV,宝骏510面对的群体则是年轻一族,在外观设计上面也加入了更多个性元素。其造型与之前车型的设计风格有着明显的差别。前脸大尺寸前进气格栅采用多边形设计,令人过目难忘。细长条状的LED日间行车灯相当有科幻感,整个前脸的横向张力很强。宝骏510将前大灯、转向灯和雾灯融于一体,放置在了保险杠两侧,设计非常大胆。

宝骏510 “玩全可能” 云南丰骏火热上市-图6

宝骏510 “玩全可能” 云南丰骏火热上市-图7

宝骏510 “玩全可能” 云南丰骏火热上市-图8

宝骏510 “玩全可能” 云南丰骏火热上市-图9

此外,侧面车身比例协调,融入了悬浮式的车顶设计,线条流畅,动感十足,而这些设计元素也很符合当下年轻群体的喜好。

宝骏510 “玩全可能” 云南丰骏火热上市-图10

宝骏510 “玩全可能” 云南丰骏火热上市-图11

宝骏510 “玩全可能” 云南丰骏火热上市-图12

宝骏510 “玩全可能” 云南丰骏火热上市-图13

车厢氛围灵动活泼

宝骏510的中控台造型设计清晰简洁,时尚感强烈。8英寸悬浮式中控大屏和中控的几个钢琴式按键增添了不少时尚味道,细节方面挺吸引人,同时也相当实用,集合了导航、蓝牙音乐、手机互联等主流功能。车厢氛围活泼,银色饰条恰到好处的点缀,增加了几分精致感,符合年轻消费群体的审美。

宝骏510 “玩全可能” 云南丰骏火热上市-图14

驾驶易用好上手

宝骏510搭载1.5L发动机,最大功率112马力,峰值扭矩为147牛·米,并匹配一款6速手动变速箱。悬架方面,新车采用前麦弗逊式独立和后扭力梁式非独立悬架,驱动方式为前置前驱。在体验上,底盘的调校依然是舒适的家用风,日常行驶对于路面的细碎震动过滤得比较彻底,舒适性有保证。

更多活动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商家名称云南丰骏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五菱销售热线:0871-68217655 、68103000

宝骏销售热线:0871-68257055 、64626668

经开区店址:经开区玉缘路国际汽车城(骏信汽配城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