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虎发现神行优惠7.3万 降价竞争奥迪Q5

路虎发现神行优惠7.3万 降价竞争奥迪Q5-图1

【网上车市 皇岛讯】近日,本店内发现神行现车销售,颜色可选,目前购车部分车型可优惠7.3万元,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咨询购买,详情见下表:

L-路虎-发现神行询价表格
系列 车型 指导价(万元) 现价(万元) 优惠价 (万元) 现车状况
发现神行 2.0TS2016款 36.8 32.90 3.90 有现车询价
发现神行 2.0TSE2016款 40.8 35.90 4.90 有现车询价
发现神行 2.0T限量版2016款 42.8 36.90 5.90 有现车询价
发现神行 2.0THSE2016款 46.8 39.90 6.90 有现车询价
发现神行 2.0THSELUXURY2016款 51.8 44.50 7.30 有现车询价
制表:秦皇岛车市 qhd.cheshi.com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

奇瑞捷豹路虎  2.0T

2014年款第四代发现在外观设计上全面升级,更具现代感的车身设计彰显了第四代发现探索进取的鲜明个性。2014年款第四代发现最为显著的外观特征是其前格栅车型徽标由DISCOVERY替代了原有的LAND ROVER标识,后尾门徽标也从原有的DISCOVERY 4变更为DISCOVERY,且将尾部的发动机标牌移至侧面,如此鲜明的标志变化增添了2014年款第四代发现的辨识度。

奇瑞捷豹路虎  2.0T

步入2014年款第四代发现的座舱内,简洁合理的空间设计不仅容纳了7个全尺寸座椅,更营造出两侧、头部、肩部和腿部的宽敞空间, 配以顶级材质的内饰设计,共同为驾乘者打造出舒适惬意的路上休憩之所。此外,2014年款车型首次配备具有380瓦或825瓦顶级功率的“英国之宝”Meridian音响,分别以11个扬声器和17个扬声器带来动感十足和清晰异常的高品质音质。

3.0升SDV6柴油发动机仍然是第四代发现客户的入门级选择之一。其最大功率可达183千瓦,最大扭矩为600牛•米。这款全新调校的柴油发动机,拥有更加的燃油经济性,每百公里综合油耗仅为8.4升。而另一款3.0升V6机械增压发动机则完全替代了上代车型所搭载的5.0升V8自然吸气汽油发动机,并拥有与其不相上下的澎湃动力,最大功率为250千瓦,扭矩可达450牛•米,而百公里综合油耗仅为11.6升。该两款发动机车型均配以路虎全新的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及智能启动/停止系统,将为驾驶者带来酣畅淋漓的驾驶感受。

编辑点评:正如每一款路虎,无论是公路行驶还是纵情越野,强劲动力永远是其卓越性能的最大保障。

秦皇岛世之捷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秦皇岛世之捷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路虎]
电话:0335-8548888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开发区秦皇西大街289号
优惠促销 秦皇岛世之捷路虎神行者2冰雪试驾落幕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相关阅读
发现神行(进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