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柯达冬令进补购斯柯达b级车享暖心补贴

网上车市深圳站讯现在越来越多的家庭看好中级车作为家庭用车,今天就为大家推荐一款性价比高的家用b级车,斯柯达速派斯柯达速派拥有b级车宽敞的空间以及丰富的配置,再加上小排量涡轮增压带来的经济省油,因而无论对于换车或者初次购车的家庭都具有很大的吸引力。即日起购买斯柯达速派superb,更可享斯柯达暖心补贴。

斯柯达冬令进补购斯柯达b级车享暖心补贴-图1

 速派

  售价区间:16.98-27.68万元

  亮点:MQB平台首款车型,性价比很高

  重点推荐:2016款 280TSI DSG冠军版

  官方售价:21.28万元

 

  推荐理由:上汽斯柯达近期宣布,从1月6日开始,消费者按照新购置税政策7.5%缴纳,其中斯柯达还将额外承担2.5%,因此购买速派1.4T车型的消费者可继续享受购置税减半优惠政策。另外,现在购买速派车型,还能享受由上汽汽车提供的20利率的金融政策。抛开优惠来说,速派整体性价比还是很高的,以280TSI DSG冠军版为例,不仅提供了膝部气囊、自动驻车、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感应式电动行李厢、自适应远近氙气大灯、后视镜电动折叠等丰富配置,还新增了MIB 8英寸多点触控导航屏、倒车影像、RSE后排无线娱乐控制系统、可调节电动尾门带虚拟踏板开启以及18英寸黑色铝合金轮毂等等,无论是相对于同级还是德系中级车来看,性价比都非常高。

斯柯达冬令进补购斯柯达b级车享暖心补贴-图2

速派拥有斯柯达最新家族设计,竖直的大面积中网格栅与棱角分明的头灯搭配,加上漂亮的LED日间行车灯以及LED尾灯衬托,给人感受耳目一新的感受。另外,速派车身线条简洁干练,既保持了掀背车的大气稳重气质,又不至过于臃肿。

斯柯达冬令进补购斯柯达b级车享暖心补贴-图3

速派内饰依然采用对称平直的线条,尽管设计上没有什么新鲜感,但比上一代车型视觉年轻了不少。中控台采用了大面积软性材质覆盖,加上工艺精致,秉承了德系车一贯的严谨细致传统。双圆盘仪表采用黑底白字,中间布置了彩色液晶屏,直观清晰且信息齐全。

斯柯达冬令进补购斯柯达b级车享暖心补贴-图4

速派整车尺寸为4861/1865/1489mm,轴距为2841mm,一举超过了现款帕萨特,不仅为身高180cm体验者提供了充足的前后排头部空间,后排更能轻松超过两拳的腿部距离,宽敞而舒适。行李厢依然是速派的亮点,掀背式设计让570L容积利用率达到最大,而全部放倒后排座椅则能顺利扩展到1680L。另外,高配版本还提供了感应式电动行李厢,伸脚一扫,自动开启的设计既便利又有面子。

斯柯达冬令进补购斯柯达b级车享暖心补贴-图5

速派分别搭载了1.4TSI、1.8TSI以及2.0TSI发动机,并启用了新的动力命名方式。其中,我们推荐的1.4T车型,采用了大众最新的EA211发动机,最大功率110kW,峰值扭矩250Nm,完全可以老款的1.8T性能相媲美,加上7速双离合变速箱,不仅平顺舒适,百公里加速也达到了8.7秒的好成绩,油耗更低至6.1L。速派作为偏向舒适性方向的中级车,悬挂对于路面上的冲击可以做到比较有效的吸收,加上底盘表现稳健扎实,即便略微激情一些的操控方式也能较好的满足,平衡设定不错。

 

  总结:在20万左右的家用中级车中,速派拥有不错的乘坐空间,非常符合家庭用车的需求,而且外观都属于大气时尚的风格。速派在同级车型中除了拥有出色的空间和动力表现外,在配置上更加丰富,所以性价比也更高,更容易得到家庭用户的青睐。即日起购买斯柯达速派,享受补贴优惠更贴心。网上车市深圳站

 网上车市深圳车友QQ群:145587533,欢迎广大车友加入!

相关阅读
速派
速派 网友评分 : 4.6
参考价 : 15.98-24.13万

网友对速派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49
级别 : 中型车
综合油耗平均值 : 6.11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速派还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