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朗境优惠1万元 降价竞争大众蔚领

大众朗境优惠1万元 降价竞争大众蔚领-图1

【网上车市 衡水讯】近日,本店内朗境现车销售,颜色可选,目前购车部分车型可优惠1.00万元,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咨询购买,详情见下表:

D-大众-朗境询价表格
系列 车型 指导价(万元) 现价(万元) 优惠价 (万元) 现车状况
朗境 1.6L自动舒适版2017款 14.89 13.89 1.00 有现车询价
朗境 230TSIDSG舒适版2017款 15.89 14.89 1.00 有现车询价
朗境 1.6L自动豪华版2017款 16.19 15.19 1.00 有现车询价
朗境 230TSIDSG豪华版2017款 17.19 16.19 1.00 有现车询价
制表:衡水车市 hengshui.cheshi.com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

上汽大众  230TSI DSG

作为上海大众旗下的又一款跨界车,朗境前脸采用了更为运动化蜂窝网状凌厉进气格栅设计,前后跨界风格保险杠与侧围组成了Cross自由之境大包围,带来极强的层次感。

上汽大众  230TSI DSG 大中控全景

内饰来说,随心质感真皮套装,动感真皮打孔座椅,CROSS风格灰银镶拼内饰,整体看来非常的大气舒适。仪表台上的装饰面板采用了仿碳纤维的材料,突出运动时尚的风格。

上汽大众  230TSI DSG 发动机标识

从动力来说,采用了大家非常的熟悉大众EA211总成,以1.4TSI涡轮增压发动机为例,EA211相比EA111的全铝的材质有利于整车的轻量化。不过,正时链条被舍弃转而又回归了传统的皮带,可靠性有所增强。在参数方面,96kW的最大功率未变,最大扭矩则由原来的220N·m涨至225N·m,同时这个峰值从1400rpm起就开始爆发(EA111为1750rpm)。从理论上来讲,这样更有利于城市驾驶风格的动力输出。
    编辑点评:大众朗镜搭载了智能导航系统,一键启动功能,智能化多功能行车电脑,KESSY无钥匙进入,载蓝牙手机准备系统,这些科技的加入使得整车更加时尚动感。

衡水众鹏汽车销售服务有限责任公司  
衡水众鹏汽车销售服务有限责任公司
主营品牌: [上海大众]
电话:0318-2181717
地址:河北省衡水市开发区胜利西路南侧
优惠促销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相关阅读
朗境
朗境 网友评分 : 4
参考价 : 14.89-17.19万

看了朗境还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