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款奔驰GLS450优惠 豪华品牌超值价格

【网上车市行情·原创】目前该新款奔驰GLS450有大量促销现车在售,低降现促气势不减,新款奔驰GLS450大灯设计更加圆润,不再棱角分明,内部由两个双棱形灯组组成,并在上方配以柔顺的LED日间行车灯,即便在白天也有很高的辨识度。新车内部融入了更多的木纹饰板以及皮质包裹,配置上新增了内饰氛围灯、人机交互系统、远程互联在线服务系统等。对这款车感兴趣的朋友们不妨进一步关注一下。咨询电话:陈经理 15822810273 同微信

新款奔驰GLS450优惠 豪华品牌超值价格-图1

外观方面,2017款奔驰GLS450可谓备受关注,此前就有消息称全新奔驰GLS将于2016年上半年国内亮相,这也使其更加值得期待。据消息称全新奔驰GLS将延续全尺寸七座布局以保证最大空间表现,外观方面改变主要集中在细节部分,家族化风格在这里十分明显,由内而外彰显出豪华/动感。

新款奔驰GLS450优惠 豪华品牌超值价格-图2

新款奔驰GLS450优惠 豪华品牌超值价格-图3

内饰方面:17款奔驰GLS450的内饰进行了新的设计,但也对部分GL的经典设计进行传承。如空调的出风口,多媒体操作面板,空调操作区等处都在现款GL的基础上进行了小幅度优化,精髓得以保留。做为一辆全路况SUV,强大的四驱系统必不可少。

新款奔驰GLS450优惠 豪华品牌超值价格-图4

新款奔驰GLS450优惠 豪华品牌超值价格-图5

细节方面:2017款奔驰GLS450作为全尺寸SUV,7座更加实用,豪华,座椅绝对足够让你舒服,而且同时第三排座椅也能轻松容纳下两个主流体型的成年人。即使满员的情况下,它依然具备一个比较实用的后备厢空间,这一点确实很厉害。

新款奔驰GLS450优惠 豪华品牌超值价格-图6

新款奔驰GLS450优惠 豪华品牌超值价格-图7

其他方面:2017款奔驰GLS450加规版配备ECO启动/停止功能、空气悬挂系统、越野变速箱模式、下坡车速控制系统以及转向辅助功能等多项先进技术,新车增配多路况模式选择、自动防炫目内外后视镜、驾驶员记忆座椅等。

咨询电话:陈经理 15822810273 同微信

天津平行路通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兰州)   
天津平行路通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兰州)
主营品牌: 综合
电话:15822810273
地址:天津市滨海新区开发区滨海国际会展中心北一公里
优惠促销 新款丰田大霸王普瑞维亚优惠报价包上牌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相关阅读
奔驰GLS
奔驰GLS 网友评分 : 4.5
参考价 : 93.48-148.88万

网友对奔驰GLS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37
级别 : SUV
综合油耗平均值 : 4.99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奔驰GLS还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