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生三世 ——缘何比亚迪F3能畅销十年?

【网上车市 石家庄站】一提到“国民XX”,很多人第一反应是:这家伙肯定很有实力,比如“国民老公”、“国民男神”,还有“国民家轿”。有一款车,身价不高,但上市10年来,累计销量已超过150万辆,如今依然是老百姓的首购智选,称得上是名副其实的“国民家轿”,这便是比亚迪F3。而经过三次换代蜕变的第三代F3,一代更比一代强,一经上市便圈粉无数。不禁要问,缘何它能畅销十年,屹立不倒?

三生三世 ——缘何比亚迪F3能畅销十年?-图1

内外兼修  符合年轻消费群喜好

迎合用户喜好,第三代F3的“颜值”也大幅提升。其以简洁线条聚拢营造精致前脸,上层镀铬进气格栅牵引两侧前大灯灯组,如雄狮般目光如炬,炯炯有神;侧身线条动感流畅,与后视镜高低呼应,使侧身凹凸起伏错落有致,成为一大吸睛亮点。车身的整体设计也别出心裁,无论是镀铬后牌照加装了灯光饰条,还是采用双色铝合金来打造轮毂,都动感十足。相信充满时尚气息的第三代F3更能贴合年轻消费族群的喜好。

三生三世 ——缘何比亚迪F3能畅销十年?-图2

至于内在嘛,看数据,第三代F3长宽高4617mm×1716mm×1480mm,轴距2615mm,比起旧款,长、宽分别增加了12mm/11mm,轴距增加了15mm,是原有舒展空间上的一个升级,在紧凑型家轿里绝壁是实用、舒适型。再看看内饰,深色配搭,耐脏不说,还更有质感和档次。而且中控一带,海洋蓝的超大液晶屏、时尚橘的仪表盘、便捷式的多功能方向盘,绝对是加分项,让这款6万级的家轿增添了更多的科技感。

三生三世 ——缘何比亚迪F3能畅销十年?-图3

省钱不省力  十年初心未变

虽然十年来物价尤其是房价水平高歌猛进,但比亚迪F3一直保持着亲民的价格。第三代F3所定5.59万-7.79万元的售价保持了高性价比优势,而且经典F3、全新F3也各保留一款,三代同堂销售并将价格下探到4万元区间。目前只需北上广深一平米房子的价格就能拥有一台比亚迪F3,4万余元买一台轿车,7万元买6速自动挡轿车,也只有比亚迪能做到。

不仅购买的门槛低,维护保养和油耗也很省。它搭载一台1.5L发动机,采用VVL可变气门升程技术,最大功率达到了80kW/5800rpm,峰值扭矩达到了145N.m/4800rpm,具有高效环保、经济节油的特性。同时,匹配有5速手动挡和6速自动挡两款变速箱,让不同消费者的需求都能满足。

三生三世 ——缘何比亚迪F3能畅销十年?-图4

配置抢眼  智趣生活触手可及

配置方面,第三代F3也不乏Keyless无钥匙进入启动、右前影像、ESP等实用、安全与逼格兼具的配置。另外,第三代F3的多媒体系统功能也很强大,它集成了倒车影像、NAVI导航系统、车载蓝牙等同级车鲜有的功能,同时兼容SD卡+USB+AUX接口,全面满足大家的视听享受。

三生三世 ——缘何比亚迪F3能畅销十年?-图5

F3上市十年间,大大降低了普通家轿的消费门槛,让150万家庭轻松实现了有车梦。同时,在这十年间国内汽车市场也经历了剧变,一方面购车人群趋向年轻化;另一方面消费者对家轿在配置和品质方面的要求进一步提升。而第三代F3正是在这种消费变革的促动之下,推出的一款全新产品,在产品力方面全面满足了现在主力消费者的需求,想不畅销都难!

三生三世 ——缘何比亚迪F3能畅销十年?-图6

关注比亚迪

企业简介:比亚迪创立于1995年,分别在香港联合交易所及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主要从事以二次充电电池业务,手机、电脑零部件及组装业务为主的IT产业,以及包含传统燃油汽车及新能源汽车在内的汽车产业,并利用自身技术优势积极发展包括太阳能电站、储能电站、LED及电动叉车在内的其他新能源产品。比亚迪现有员工约22万人,总占地面积逾1800平方米,在全球建立了26个生产基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