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铃全新气刹车型上市,中高端轻卡首选

购车,多数是以家庭需要为主的消费行为;而购买商用车,相比来说,更多的是一种投资行为。在传统购车观念里,特别是选用车用车时,许多司机都会以“同等价格比配置,同等配置比价格”作为选车标准。然而,一旦以这样的习惯来选购轻卡的话,则很容易陷入“小马拉大车”或者“大马拉小车”的误区。选小了,导致装不下、跑不动;选大了,造成驾驶难、燃油多。那么如何选购适合自己的轻卡车?

对于司机来说,安全就是一切的基础,特别是对于轻卡司机来说,行车时间长,车身块头大,选择一款能够很好地保障行车安全的车尤为重要。

一年四季,晴天下雨,各种路况都会遇到,入春后雨水渐多,湿滑路面对车的制动性能提出了更高要求,凯运升级版气刹车型全系标配了ABS和气刹,制动性能好,轻松应对复杂路况,特别是配备气刹后更能满足拉重货的制动安全需求。

江铃全新气刹车型上市,中高端轻卡首选-图1

它还拥有高颜值外观和舒适内饰,直瀑式驾驶室,驾驶事业开阔,带来居高临下的驾驭感。两侧虎威大灯炯炯有神,象征着车主事业虎虎生威,一路凯旋。探头多方位倒车雷达、动力转向、离合助力、电动车窗等配置,提升驾驶舒适性,内饰全部选用环保PP材质,丰富的人性化配置,多达11处储物空间,配备CD、USB、AUX多种接口。

江铃全新气刹车型上市,中高端轻卡首选-图2

该车配备的4JB1系列发动机,畅销轻卡市场数十年,有着非常好的口碑,省油耐用受到市场反复检验,百公里油耗低至8L,普遍30万公里无大修,保养得当,70万公里,80万公里,甚至百万公里无大修也有先例。

这款动力创造了许多江铃之最,最长单台里程数180万公里,有位山东东营的车主,开着江铃轻卡累计行驶180万公里车况依旧良好,有位河北沧州的车主,他的江铃轻卡用了18年,直至强制报废期车况依然良好。由此可见,江铃轻卡在耐用性方面有着非常不错的表现。

江铃全新气刹车型上市,中高端轻卡首选-图3

凯运升级版气刹版这款车型,可以说延续了江铃一惯省油耐用的产品特点,同时升级了颜值,并且配备气刹,更能满足重载需求,填补了江铃车在8-10万售价区间的气刹产品空白,无疑,这款车的上市将提升江铃轻卡整体竞争力。

目前,凯运升级版气刹车型已在全国开售,有购车需求的朋友们抓紧抢购。网上车市深圳站

深圳购车服务中心   
深圳购车服务中心
主营品牌: 综合
电话:13510934239
地址:电话接听时间:周一—周五 8:30—18:00
优惠促销 广汽丰田雷凌最高优惠1万 现车充足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相关阅读
凯运
凯运 网友评分 : 2.9
参考价 : 8.18-9.54万

江铃

江铃即将上市车系 : 驭胜
江铃热门车系 : 宝威 宝典 凯运 顺达 域虎

看了凯运还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