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势来袭 宝骏510与你一起为爱而战

最近,一档子综艺节目刷爆朋友圈!就是何老师最近主持的综艺节目《单身战争》,节目首次将相亲交友和“生存游戏”结合,实施淘汰制的强规则,完全颠覆了传统恋爱交友节目的模式。真是难以想象,情场如战场,你得上场拼“命”厮杀。游戏规则:参与节目的人员除了主持人何炅之外,全部都是素人,100位单身男女初次见面就要展开激烈的争夺,真实而又劲爆。经过6个环节的层层角逐,最终生存下来的人除了能与心仪对象牵手成功,更将获得价值10万元的约会大礼包。

强势来袭 宝骏510与你一起为爱而战-图1

作为《单身战争》行业特约赞助商的宝骏510,江湖人送外号“颜兽”,单听名字,就霸气中透着野性。超高的颜值,正如恋爱中的完美配偶,有面子又省心。

宝骏510是上汽通用五菱敏锐洞察市场,基于80、90后年轻用户用车需求推出的小型SUV,拥有动感矫健的造型、时尚活力的内饰以及丰富人性化的配置。

强势来袭 宝骏510与你一起为爱而战-图2

宝俊510和以往的家族风格是截然不同的,采用了更为年轻的设计语言。分体式的头灯个性张扬,高位置的日间行车灯和一体式的进气格栅形成了极富冲击力的前脸。车身侧面采用了豪华车上常见的悬浮式车顶设计,充满科幻和未来感。笔直的腰线将日间行车灯和尾灯完美的串联起来,力量感十足。尾部的设计圆润,饱满,马蹄式的尾灯很有辨识度。我们知道在小型SUV领域,受成本控制,很少有厂家愿意在设计上下功夫,宝骏510如此用心,体现了上汽通用五菱对于宝骏510的重视程度。

在内饰的设计同样出色。拼色的色彩搭配充满活力,大面积采用软性材质,中控台的中部和门把手还使用了皮革进行包裹,呈现出迷人的质感。配置方面也丝毫不含糊,ESC电子车身稳定系统、胎压监测系统等安全配置,让你的驾驶更有信心。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系统、定速巡航、多功能方向盘、8英寸大屏为你的用车带来便捷。而自动恒温空调,全景天窗等越级配置,在宝骏510上也能看到,可谓惊喜连连,高性价比优势依然得以延续。

强势来袭 宝骏510与你一起为爱而战-图3

动力方面,宝俊510将搭载一台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拥有82KW的最大功率和147Nm的峰值扭矩,满足家庭用车的需求。匹配6挡手动变速箱,多档位更富驾驶乐趣,也带来更好的燃油经济性,百公里综合油耗仅为6.3L。对于收入不太稳定的年轻人来说,后期在用车方面也不会带来太大负担。

宝骏510这般超高颜值,赶快带上心爱的ta一起开启幸福之旅!网上车市深圳站

 网上车市深圳车友QQ群:145587533,欢迎广大车友加入!

深圳购车服务中心   
深圳购车服务中心
主营品牌: 综合
电话:13510934239
地址:电话接听时间:周一—周五 8:30—18:00
优惠促销 广汽丰田雷凌最高优惠1万 现车充足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相关阅读
宝骏510
宝骏510 网友评分 : 4.61
参考价 : 5.58-8.28万

网友对宝骏510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51
级别 : SUV
综合油耗平均值 : 6.37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宝骏510还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