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春二月钜惠降价 无锡别克团购震撼开启

【无锡别克团购】2月底无锡别克团购会亲情钜惠,保证您买到的是您喜欢的车,多重大礼统统属于你......买车已不再是梦,你还在等什么?魅力春日,我们一起出发。

团购时间:2017年2月25日

团购地点:无锡别克4S店

立即报名:

金鸡报晓喜迎新春 无锡别克团购专场开启-图1

本期热门车型介绍:

别克  15N 右前正45度

外观方面,新车的设计与现款车型相比给人感觉更加时尚,我们以目前放出的全新英朗车型来看,其车头大尺寸前进气格栅搭配柳叶形头灯让其显得十分精神,车身侧面类似波浪形的腰线看上去颇为动感,而尾部造型则变得更加规整也更加耐看。

别克  15N 大中控全景

内饰方面,新车的内饰布局变化很大,首先中控台并未像现款车型那样大面积向前延伸,让车内乘客可以获得更宽裕的腿部空间。另外从造型上看,新车的中控台功能区采用了分层式设计,空调出风口面积被加大,中控台液晶屏尺寸也有所增加。

别克  15N 发动机舱

动力方面,全新英朗搭载了一台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14马力/6000rpm,最大扭矩:143牛·米/4400rpm,与之匹配的是5速手动或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另外该车型还有1.4T涡轮增压发动机可选,最大功率:144马力/4900-6000rpm,最大扭矩:200牛·米/1700-4800rpm,匹配7速DCG双离合变速器。

精彩瞬间回顾:

金鸡报晓 无锡东风日产新春汽车专场团购-图1

网上车市与无锡各大经销商有着深度密切的合作,价格方面也占据着绝对优势。丰富的团购礼品、给力的价格优势成就了强大的团购号召力,旗下还拥有一支训练有素、业界最专业的汽车团购咨询服务队伍,能为车主购车提供全程免费的导购咨询服务。请邀请更多好友加入本次活动,人越多,价越低!

请向您身边的亲朋好友推荐网上车市汽车团购服务!

网友还看了
朗逸 朗逸 9.4万起 获取底价
威朗Pro 威朗Pro 12.89万起 获取底价
轩逸 轩逸 10.86万起 获取底价
风云A8 风云A8 11.99万起 获取底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