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ep牧马人优惠4万元 降价竞争林肯MKX

jeep牧马人优惠4万元 降价竞争林肯MKX-图1

【网上车市 柳州站讯】近日,编辑从4S店获悉,牧马人车型有现车在售,目前购车最高优惠4万元。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4S店咨询购买!详情见下表:

J-Jeep-牧马人询价表格
系列 车型 指导价(万元) 现价(万元) 优惠价 (万元) 现车状况
牧马人 3.0L75周年致敬版2016款 46.95 42.95 4.00 有现车询价
牧马人 2.8TD 自动四门 舒享版 Sahara2015款 42.95 38.95 4.00 有现车询价
牧马人 3.0L 自动四门 舒享版 Sahara2015款 45.95 41.95 4.00 有现车询价
牧马人 3.6L 自动两门 舒享版 Rubicon2015款 48.95 44.95 4.00 有现车询价
牧马人 3.6L 自动四门 舒享版 Rubicon2015款 53.95 49.95 4.00 有现车询价
制表:柳州车市 liuzhou.cheshi.com

jeep牧马人优惠4万元 降价竞争林肯MKX-图2

如同经典的MINI一样,Jeep对 于外观方面的改动同样非常谨慎,它并不能像德系车那样中期改款在前后杠方面玩什么花样,它只能在很小的细节进行优化。在2014款的牧马人外观上同样改动 甚少,但你丝毫不会觉得这样的外观会很过时,牧马人对坚守经典、绝不妥协的倔强劲儿在2014款上依旧延续,这与大切诺基完全走了一个不一样的风格。

jeep牧马人优惠4万元 降价竞争林肯MKX-图3

内饰方面,牧马人延续了一贯的简洁粗犷的风格,其中不乏复古的设计元素,而银色和镀铬的装饰条也很好的起到了调节车内气氛的作用,增添了现代时尚的气息。不拘小节的用料,与牧马人硬派的身份十分贴合,中控台的布局合理,操作方便。

jeep牧马人优惠4万元 降价竞争林肯MKX-图4

3.0L 版本搭载一台具有全球十佳发动机称号的3.0L Pentastar V6全铝发动机,应该说它是专门为中国市场打造而来的,这款3.0L发动机采用了紧凑轻巧的高压铸铝缸体,不仅缩小了尺寸,而且优化了布局,延续了 3.6L发动机上的成熟、可靠、耐用的特点。所以与其说是拉低了这两款车的入门门槛,不如说是顺应了国家最新的新车船税法。


   编辑点评:目前牧马人有现车销售,购车最高可优惠4万,降价幅度方面较大,预计一段时间内价格方面将会保持稳定,有购车意向的朋友不妨到店详谈选购。

相关阅读
牧马人
牧马人 网友评分 : 4.65
参考价 : 42.99-53.99万

网友对牧马人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48
级别 : SUV
综合油耗平均值 : 8.44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牧马人还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