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款日产尼桑Y62为越野而生开年秒杀价

【网上车市行情·原创】17款日产尼桑Y62为越野而生,庞大的躯体更加大气磅礴的气质所吸引,在硬派作风的基础上,充分演示出了自己的独特魅。购车热线:188-2213-6220于经理(同微信)

17款日产尼桑Y62为越野而生开年秒杀价-图1

途乐Y62 4.0 17款 SE低配 7速、7座、140L油箱、18轮、氙灯led、电动折叠后视镜、日行灯、雾灯、真皮电动调节方向盘、迎宾灯、桃木内饰、倒影、8喇叭、蓝牙、自动空调、一键启动、定速巡航、双向开启冰箱、智能卡、防滑差速器、后差速锁、前后电眼、脚踏、全时四驱、多地形模式、陡坡缓降、珍珠漆。购车热线:188-2213-6220于经理(同微信)

17款日产尼桑Y62为越野而生开年秒杀价-图2

17款日产途乐Y62是一款经典的越野车,不过新一代像很多SUV一样进行了明显的城市化改造,大大的提高了铺装路面的驾驶舒适性,有着更直接的城市化指向,平滑饱满。购车热线:188-2213-6220于经理(同微信)

17款日产尼桑Y62为越野而生开年秒杀价-图3

途乐Y62 17款 4.0 SE 中东版 7速变速箱 冰箱 电动后尾门 远程遥控启动 140大油箱 LED日间行车灯 后差速锁 自动照明系统 隐藏式大灯清洗 雾灯 8寸液晶屏 主驾驶电动调节 前后电眼 限滑差速器 桃木内饰 电动天窗 倒车影像 巡航定速 真皮档把 丝绒座椅 智能卡 一键式启动 BOES音响 胎压监测 拖钩 备胎,购车热线:188-2213-6220于经理(同微信)

17款日产尼桑Y62为越野而生开年秒杀价-图4

日产途乐Y62起步强劲有力,加速迅猛凌厉;高速时充沛动力源源不断,驾控随心而驰;同时实现优化的燃油高效率和低排放性能,让您在淋漓酣畅的驾控中,尽享征服的快感。购车热线:188-2213-6220于经理(同微信)

17款日产尼桑Y62为越野而生开年秒杀价-图5

17款日产途乐Y62内饰舒适豪华,采用了豪华轿车惯用的四幅风向盘设计,粗细比较合手再加上真皮加实木的用料,手握感觉极佳。方向盘为电动调节,左侧有很多控制键,比如大灯清洗、反光镜调节等等。4活塞卡钳高性能前制动系统,大大提升了途乐的安全性能。购车热线:188-2213-6220于经理(同微信)

17款日产尼桑Y62为越野而生开年秒杀价-图6

17款日产尼桑Y62为越野而生开年秒杀价-图7

17款日产途乐Y62匹配的为一台7速自动变速箱,强大的动力输出和重组的后备功率几乎可以带途乐去探索任何的艰难险阻。尤其是将近5.2米的车身长度,会让您感觉驾驭它有点困难。购车热线:188-2213-6220于经理(同微信)

17款日产尼桑Y62为越野而生开年秒杀价-图8

途乐Y62 17款 4.0 XE 7速自动,全时四驱,18寸铝合金,有多路况越野模式,侧踏,后视镜电动可调,电动折叠,前大灯卤素,间歇性雨刷,后尾翼,多功能方向盘,方向盘调节手动高低、伸缩调节,一键启动,中控锁,无钥匙进入,带自动变速控制的定速巡航,织物座椅,冰箱,自动空调,2气囊,儿童座椅装置,坡道起步,电子坡速控制,限滑差速器,后差速锁 4.0L V6 自然吸气, 275匹马力,

24小时购车咨询电话: 188-2213-6220于经理(同微信)

16款丰田霸道2700中东版出色越野低价售-图6

天津路兴晟捷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天津路兴晟捷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综合
电话:18822136220
地址:天津市滨海新区开发区第六大街151号
优惠促销 16款中东霸道2700 最新报价优惠配置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相关阅读
途乐
途乐 网友评分 : 4.52
参考价 : 45-84.18万

看了途乐还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