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见恨晚 安徽车主讲述与中兴领主故事

人过不惑,不再追求灯红酒绿、香车美女的浮躁繁华,反倒是开始享受起了平淡安稳的家庭生活。就像买车时,外观固然重要,但家人的舒适和安全也是必需的考量因素,这正是安徽的一位领主车友谭文山的购车需求。

相见恨晚 安徽车主讲述与中兴领主故事-图1

缘分——与中兴的初次相遇

谭文山是一家药厂的老板,经济条件很好,拥有GMC这样的豪车,2016年一位朋友说中兴皮卡开着挺好,试驾了一番朋友的车,感觉真不错。像他开惯了GMC,对车的要求自然不低,仍觉得中兴皮卡很合他心意,外形、手感各方面都不错。从这以后谭文山开始关注并了解中兴汽车

后来朋友又向他推荐了中兴领主,听名字就觉得高端霸气,然后自己上论坛了解了一番,并在2016年12月安徽亳州的一次中兴领主发布会上,一睹领主风采。试驾后直接现场签订了订车协议,抱得领主归,谭文山特别开心。他说自己和领主气场比较契合,领主外表沉稳大气、用着踏实安全。而且,领主的舒适度很好,座椅也很适合腰部曲线,以前总觉得开车费神费力,现在他重新喜欢上了手握方向盘的感觉。

谭文山特别感慨地说,真要感谢朋友介绍他认识中兴,要不然他就错过领主这样的好皮卡了。

相见恨晚 安徽车主讲述与中兴领主故事-图2

铭记——与领主的熟悉磨合期

当谈及买车之后印象深刻的经历时,谭文山迫不及待地介绍说,领主除了日常拉货给工作带来便利之外,还给家庭带来生活乐趣。记得有次孩子说老师布置了作业,要写家人出去游玩的经历。他就开车带着老婆孩子去郊外野餐,收拾东西时暗自庆幸买了中兴领主,后箱这么大,烤箱烤肉架小马扎之类的大件全都能放进去,然后驾驶室还可以容纳一家人。暖洋洋的冬日,三口人其乐融融地边晒太阳边聊天,烤肉架上的肉滋滋冒油,那一瞬间觉得特别好。

谭文山说从那以后孩子特别期待有领主相伴的旅行,因为小孩不喜欢住酒店,就羡慕电视上别人去野外探险住帐篷。买了领主之后,一切变得轻而易举,帐篷之旅也成为现实,看到孩子高兴,他特别有成就感。

谭文山觉得中兴领主特别适合他们这种家庭,平时在工厂拉拉货,闲暇的时候一家人出去旅旅游,领主都能满足需求。首先空间足够大,承载力也够强,另外领主底盘是专业的越野底盘,各种路况应对自如,爬坡过坎不在话下。

相见恨晚 安徽车主讲述与中兴领主故事-图3

信赖——领主成功收获众多铁杆粉丝

谭文山接着侃侃而谈:自从买了中兴领主,路上回头率特别高。身边的朋友邻居一个个都好奇这什么车太好看了吧。我告诉他们这是中兴领主,看我开得这么满意,你们可以放心购买。他颇有些自豪地说自己给中兴领主拉来不少客户呢,好东西就得分享给大家,他这份信赖和忠诚是发自内心的。

关于中兴领主的售后服务,谭先生也表示很满意,中兴汽车厂家售后人员会主动提醒、主动预约他进行保养,提供专职顾问、专用工位。领主用户享有最长4年20万公里的超长质保,让每一位用户都能省心安心,真是足够体贴。

相见恨晚 安徽车主讲述与中兴领主故事-图4

谭文山先生对中兴领主的品质赞不绝口,而领主也见证了他对家人的呵护。其实,谭文山就是众多中兴领主用户的缩影,他们热爱生活、享受生活。而中兴领主恰好满足了他们对品质生活的追求,带着他们从快节奏的环境逃离,踏上放飞自我的旅程。

领主
领主 网友评分 : 4.69
参考价 : 8.38-19.88万

看了领主还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