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汇天源传祺GA3S超“6”加超值优惠

置身于传祺GA3S 200T舒适的静谧空间中,究竟是怎样一种体验?全方位超静谧感受,是神来之笔,还是科技打造?今天就让我们坐上传祺GA3S 200T,近距离了解关于“666”的秘密。

深圳汇天源广汽传祺全系现车,资源紧张,购车热线:13924667529

深圳汇天源传祺GA3S超“6”加超值优惠-图1

项新增及优化隔音棉

传祺GA3S 200T包括仪表台本体及通风管、副仪表台本体、A柱下饰板、B柱下饰板、门饰板等6项新增及优化隔音棉。

深圳汇天源传祺GA3S超“6”加超值优惠-图2

项阻尼垫和补强胶优化

GA3S 200T对地板中通道、前壁板工艺孔、前后门外板、后侧围外板等6项阻尼垫和补强胶进行优化。

12项声学包升级,让传祺GA3S 200T将怠速、高速行驶状态下的噪音隔绝在外,令你尽享每一刻的宁静舒适。

深圳汇天源传祺GA3S超“6”加超值优惠-图3

项悬架调校优化

传祺GA3S 200T还采用“三骨架隔振能力提升”、“弹簧刚度优化匹配”、“后前束调节杆优化”等6项悬架调校优化。

全车共18项的NVH静音升级,666的全面优化,无可挑T的静音表现,让你的每次出行都是一次享受!

深圳汇天源传祺GA3S超“6”加超值优惠-图4

不仅如此,深圳汇天源广汽传祺还有更加超值的购车优惠等着你哦!

现带走传祺GA3S 200T,首付仅需2万起,最高可享5万公里免费保养,还可享受GS4/GA6/GA3S等1.6L及以下排量车型“购置税减半”的优惠!如此钜惠,你还不快来购购购!

广汽传祺深圳汇天源店

销售热线:0755-83052538

地址:深圳市福田区红荔西路联合华鹏汽车交易市场(香蜜湖度假村内)

网上车市深圳站 网上车市深圳车友QQ群:145587533,欢迎广大车友加入!

深圳购车服务中心   
深圳购车服务中心
主营品牌: 综合
电话:13510934239
地址:电话接听时间:周一—周五 8:30—18:00
优惠促销 广汽丰田雷凌最高优惠1万 现车充足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相关阅读
传祺GA3S 视界

网友对传祺GA3S 视界的印象

网友评分 : 暂无评分
级别 : 紧凑型车
综合油耗平均值 : 1.69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传祺GA3S 视界还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