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种爱叫Axela 新昂克赛拉唐山上市

2017年2月18日,新款昂克赛拉在唐山全弘店隆重上市,上市发布会当天店内领导及各方嘉宾齐聚一堂共同见证这一神圣时刻,作为长安马自达2017年推出的首款精品车型,新昂克赛拉凭借不断进化的“魂动”设计巧思、动感豪华的时尚内饰、“人马一体”的操控体验和全方位的人性化科技革新,为“智美运动轿车”赋予更鲜明的“摩登范儿”和创新内涵,再次树立运动型中级轿车的全新典范。

有一种爱叫Axela  新昂克赛拉唐山上市-图1

有一种爱叫Axela  新昂克赛拉唐山上市-图2

 本次盛会吸引了众多长安马自达的潜在客户以及唐山地区的主流媒体朋友,这是一场科技与艺术、汽车与生活紧密交融的感动之旅,新昂克赛拉触手可及的质感与智能、用户群体真实而精彩的人车故事交替上演。

有一种爱叫Axela  新昂克赛拉唐山上市-图3

有一种爱叫Axela  新昂克赛拉唐山上市-图4

无可比拟的动感是新昂克赛拉带给每一位驾乘者的第一印象。马自达设计师将“动”的节奏统一,变化成为表达含蓄力加速的动感,而跳跃的“动”则直接来源于捕食过程中奔跑的猎豹。所以,新昂克赛拉的整车观感像一只全神蓄势的猎豹,并且随时伺机待发。同时也犹如舞者一般,充满着活力与动感。

有一种爱叫Axela  新昂克赛拉唐山上市-图5

有一种爱叫Axela  新昂克赛拉唐山上市-图6

新昂克赛拉售价11.29-16.29万元,全系共12款车型,其中三厢车型7款,两厢车型5款。新车拥有1.5L、2.0L两套“创驰蓝天”高压缩比发动机动力组合,同时提供6种外观颜色、2种内饰颜色供消费者选择。

有一种爱叫Axela  新昂克赛拉唐山上市-图7

新昂克赛拉集合了马自达品牌当今最前沿的智能科技配置和驾驶新科技。考虑到国内用户对车辆操控性、舒适性、做工质感的实际需求,并将这些诉求融入到了这款车的各个环节中。可以说,新昂克赛拉是一款为中国消费者量身打造的完美座驾。它代表了长安马自达对国内用户的诚意,也将开启马自达品牌在中国市场的全新篇章”。

全称:唐山全弘长安马自达4S店

销售热线:0315-2867299

地址:唐山市路南区复兴路南段长安马自达全弘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