焕新自我 悦享幸福 景逸S50媒体品鉴会

【网上车市 沧州讯】2月18日,焕新自我 悦享幸福 全新景逸S50媒体品鉴会在海钰风行4S店举行,品鉴会邀请了众多媒体到场一同见证全新景逸S50的星耀上市时刻。

焕新自我 悦享幸福 景逸S50媒体品鉴会-图1

一段精彩的水鼓舞开场

焕新自我 悦享幸福 景逸S50媒体品鉴会-图2

主持人致开场词

焕新自我 悦享幸福 景逸S50媒体品鉴会-图3

焕新自我 悦享幸福 景逸S50媒体品鉴会-图4

 

全新景逸S50揭幕

东风风行全新景逸S50新车延续了现款产品尺寸方面优势,在外观和内饰上进行大幅度优化升级,竞品仍为吉利新帝豪/比亚迪G5等紧凑级对手。全新景逸S50将搭载1.5L、1.6L及2.0L三款动力,匹配5MT/6MT和CVT变速器,配置越级和用料厚道为新车最大竞争力所在。

焕新自我 悦享幸福 景逸S50媒体品鉴会-图5

工作人员讲解全新景逸S50

焕新自我 悦享幸福 景逸S50媒体品鉴会-图6

现场答疑解惑

全新景逸S50的上市对国产车有一定的竞争力,全车欧洲化的设计,前脸不免有朗逸的影子,做工方面也加入了镀铬装饰,全新景逸S50不论在内饰设计布局还是颜色配比方面都与奥迪新A4L“异曲同工”。大量笔直的线条代替了原先的垂直中控面板,更加简洁富有层次,上深下浅的配色也让它看上去更加居家。是2017家用国产车比较不错的选择。

 

相关阅读
景逸S50
景逸S50 网友评分 : 5
参考价 : 4.89-15.18万

网友对景逸S50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47
级别 : 紧凑型车
综合油耗平均值 : 6.61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景逸S50还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