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店全新Jeep指南者交车仪式圆满落幕

网上车市长沙站2017年2月19日上午10:38,广汽集团直营店-广汽菲克第一店全新Jeep指南者交车仪式在初露的暖阳当中拉开了帷幕。交车仪式就在广汽菲克第一店门口举行,交车仪式现场10台全新Jeep指南者装扮一新,气势恢宏,现场烘托着愉快与喜庆的气氛

第一店全新Jeep指南者交车仪式圆满落幕-图1

一眼望去,10台专业级新中产家庭SUV-全新Jeep指南者整齐划一地排列在交车位上,带着大红花等着车主们的到来。

第一店全新Jeep指南者交车仪式圆满落幕-图2

第一店全新Jeep指南者交车仪式圆满落幕-图3

翘首以盼,我们的全新Jeep指南者的客户拿到了心心相念的新车钥匙,现场众多客户见证了这一历史时刻。

第一店全新Jeep指南者交车仪式圆满落幕-图4

  销售经理为客户献上承载着“一路平安”的鲜花。

第一店全新Jeep指南者交车仪式圆满落幕-图5

全新Jeep指南者新车主表示:关注全新Jeep指南者这款新车已经有一段时间了,上市后,发现这款车不管是外形还是各项配置上都惊艳到了他,所以他选择了全新Jeep指南者。

第一店全新Jeep指南者交车仪式圆满落幕-图6

销售顾问为尊贵的新车主朋友献上了属于他们的全新Jeep指南者的新车钥匙。

第一店全新Jeep指南者交车仪式圆满落幕-图7

最后在祝福的礼花中,广汽菲克第一店全新Jeep指南者交车仪式圆满成功。

在消费升级的时代下,SUV市场开始向多样化方向发展,只要是SUV就能被消费者接受的时代已经发生改变,人们对其有着更高的安全感和品质感全面需求。而在“外刚内柔”理念下打造的全新一代Jeep指南者,凭借同级更高标准安全、更强的高效动力总成、更专业全路况能力、更精湛的内空设计与智能配置、更具舒适性的驾乘体验,成为中国主流高端家庭SUV市场的“超级家值”之选。

有一句很流行的话:“把生命浪费在美好的事物上”。全新Jeep指南者,为你美好的生活添砖加瓦。

网上车市长沙站

网上车市长沙车友QQ群:114150155,长沙车市团购资讯即时发布!欢迎您加入共同交流购车、用车心得! 

长沙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43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相关阅读
指南者
指南者 网友评分 : 4.54
参考价 : 15.58-24.18万

网友对指南者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45
级别 : SUV
综合油耗平均值 : 7.12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指南者还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