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海拉克斯皮卡基地 坚不可摧越野典范

 

丰田海拉克斯皮卡基地 坚不可摧越野典范-图1

 【网上车市 天津滨海行情.原创】近日获悉,丰田海拉克斯皮卡最新行情,海拉克斯配置详情,购车热线电话:叶经理  18920117337

车型(天津报价) 颜色 售价 价格变化 备注
丰田海拉克斯皮卡2.7L 电议 电议 优惠 现车
配置 多功能方向盘、中控显示屏、倒车影像、自动空调、织布座椅
2.7L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158马力,最大扭矩240牛•米。
网上车市天津滨海站 tj.cheshi.com

提及超级皮卡,很多人第一反应应该是福特猛禽丰田坦途道奇公羊等全尺寸皮卡。它们可以说是国内皮卡市场的主力军,但其实还有一些有生力量也是不容忽视的,有侧重越野性能具有小坦途之称的塔库玛、有坚持经典纯粹机械构造的LC 79、当然还有一位坚不可摧的代表—丰田海拉克斯。

dad606d862d44507.jpg

  玩皮卡的朋友都知道,“可靠”是对皮卡车型最诚挚的评价。而丰田海拉克斯把“可靠”当成了一种信仰,皮实耐用是其最重要的品质,而对于丰田海拉克斯变态的“耐操性”,大名鼎鼎的TopGear也早就发现了,即便是火烧,水泡,它都能安全的把你带回家。

41837684b914d213.jpg

  海拉克斯的前脸设计激进而勇敢,采用丰田的家族式"Keen Look"设计语言,横置条纹格栅的设计搭配两边细长的大灯,浑然一体,足以展现其硬汉的一面。

414c129d49b209ae.jpg

 

c9e4a52771bf28c3.jpg

  车身侧面设计较为简约,巧妙的侧面流线型设计,搭载突出的侧面踏板,超级皮卡的肌肉感尽显无遗。

7a161272dc8ac559.jpg

 

ccee58c014bab0ea.jpg

  而车尾部分,尾灯组采用梯形设计,造型简约而不失时尚感。后货箱额外设计的横杆及四周卡扣都进一步增加了其实用性。

0165e09166bff768.jpg

 

dbadbcdac97f2b9a.jpg

 

ad0fe80b53f2165b.jpg

  整车的内饰也更趋于舒适化。中控功能区划分清晰,配有7英寸的彩色触控液晶屏以及高级音响。采用新的组合仪表盘设计,副仪表盘也做了全新设计,使其更加具有科技感。

9d25fe3b03e4e65b.jpg

  这台海拉克斯皮卡搭载的是一款2.7升直列四缸汽油发动机,峰值马力和扭矩分别为158马力和240牛·米,与之匹配的是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无论从哪个角度来看,这款发动机都给人一种骨子里的精致感。它不仅运转相当平顺,动力强劲,并且将噪音水平控制在令人惊讶的水平。

601ae3bc6b4cf20e.jpg

  这款车型可以说是丰田在海外市场上的一大代表,几乎遍及世界的每一个角落。超高的性价比,皮实耐用的设计,创造了广泛认可的口碑。而且各组织武装力量也早已展现了它坚不可摧的一面,只待你自己过来领取认证了。

a2011e32eacf1a07.jpg

相关阅读
海拉克斯HILUX
海拉克斯HILUX 网友评分 : 0
参考价 : 0-0万

看了海拉克斯HILUX还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