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自达全新昂克赛拉海口上市 11.29万起

马自达全新昂克赛拉海口上市 11.29万起-图1

【网上车市 海口站】2月18日,长安马自达旗下新款马自达3 Axela昂克赛拉在海口新吾悦广场盛装发布,正式登陆海口。本次盛会吸引了众多马自达的车迷朋友以及海口地区的主流媒体朋友。新款昂克赛拉搭载1.5L和2.0L两款发动机,并推出两厢版和三厢版共计12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1.29-16.29万元,详情请见下表:

马自达全新昂克赛拉海口上市 11.29万起-图2

新车相比现款车型在外观细节上进行了优化与升级,前脸中网面积更大,周边镀铬饰条直接延伸至大灯灯组内,大灯也随之升级为LED光源(高配车型),并带有智能灯光管理系统,而下方的保险杠和雾灯也进行了调整,马自达主张的“魂动”效果更加完整而立体。

马自达全新昂克赛拉海口上市 11.29万起-图3

内饰方面,新车装备了新款的三幅式方向盘,中控控制面板调整后更加实用,换装了电子手刹系统,并且全系标配了上坡辅助、倒车雷达,DSC(车身电子稳定系统)等实用安全配置。

马自达全新昂克赛拉海口上市 11.29万起-图4

马自达全新昂克赛拉海口上市 11.29万起-图5

值得一体的是,新车首次搭载了马自达“G-VectoringControl加速度矢量控制系统”(以下称GVC系统),GVC系统根据驾驶者的方向盘操作智能控制发动机的扭矩输出,整合控制横向与前后方向的加速度(G),优化四轮对地面的压力分配,从而实现顺畅高效的车辆运动状态。简单来说,GVC系统改善了车辆对细微方向盘操作的应答能力,明显减少了方向盘微调操作的量和频次,因此,驾驶者能够沿着预想中的行驶轨迹轻松自如地驾驶。

马自达全新昂克赛拉海口上市 11.29万起-图6

动力方面,新车将依然搭载1.5L和2.0L创驰蓝天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86kW(117PS)和116kW(158PS),最大扭矩分别为148Nm和202Nm,匹配6速手动或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海口优之杰汽车服务有限公司  
海口优之杰汽车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马自达(进口)][长安马自达]
电话:0898-68640033
地址:海口市南海大道223号
优惠促销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相关阅读
马自达3 昂克赛拉

网友对马自达3 昂克赛拉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58
级别 : 紧凑型车
综合油耗平均值 : 5.92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马自达3 昂克赛拉还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