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伟业全新景逸S50媒体品鉴会圆满落幕

2017年2月18日,东风风行全新景逸S50正式上市,售价6.59万-10.29万元。上市当天,河南伟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在店内举办了以“焕新自我 悦享幸福”为主题的新生代中级车——全新景逸S50品鉴会,邀请了郑州本地多家主流媒体对全新景逸S50进行全方位体验。

河南伟业全新景逸S50媒体品鉴会圆满落幕-图1

全新景逸S50以“以人为本、简约丰富”为核心设计理念,外观采用主流的横向扁平化先进设计,整体风格焕然一新。全新设计的进气格栅与前大灯融为一体,令灵动前脸造型立体动感、层次分明。集日间行车灯和远近光灯一体式的熏黑设计锐利组合式前大灯,与贯通式进气格栅形成呼应,大气磅礴。半月形尾灯融合尾部贯通式镀铬条与前脸形成呼应,首尾相顾,一气呵成。

河南伟业全新景逸S50媒体品鉴会圆满落幕-图2

河南伟业全新景逸S50媒体品鉴会圆满落幕-图3

内饰方面,全新景逸S50秉承简约设计理念的全新悬浮式立体座舱,在视觉和触感上均大幅提升。突破性的一体化空调出风口设计、悬浮式的中央屏幕、分层式双色内饰格调、平底式动感三幅多功能真皮方向盘,尽显年轻动感气质。软性材质仪表台,集成电子手刹、杯托以及储物格,在满足储物功能的同时提升了内饰的品质感和科技感;雷云纹造型的门板增大包覆面积,触手之处,尽感舒适。

河南伟业全新景逸S50媒体品鉴会圆满落幕-图4

河南伟业全新景逸S50媒体品鉴会圆满落幕-图5

动力方面,新车将继续搭载1.5L/1.6L/2.0L三款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88kW/90kW和108kW。传动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是5速手动(1.5L)、6速手动(2.0L)及CVT变速箱(1.6L)。

河南伟业全新景逸S50媒体品鉴会圆满落幕-图6

全新景逸S50于广州车展初次亮相,凭借惊艳的造型已经打动了不少媒体及消费者。而它的到来,也势必会成功搅局,对市场上同级产品帝豪GL逸动艾瑞泽5等紧凑级自主品牌轿车形成一定的冲击,究竟这款“高颜值”的质感精品车能否赢得更多消费者的青睐呢?让我们拭目以待。

河南伟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电话:0371-86093100

地址:郑州市西三环与五龙口路交叉口(汽车公园内)

相关阅读
景逸S50
景逸S50 网友评分 : 5
参考价 : 4.89-15.18万

网友对景逸S50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47
级别 : 紧凑型车
综合油耗平均值 : 6.61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景逸S50还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