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昂克赛拉登陆滨城 售价11.29万元起

2017年2月18日,长安马自达旗下新款马自达3 Axela昂克赛拉在大连众联达马自达4S店盛装发布,正式登陆滨城大连。本次盛会吸引了众多马自达的车迷朋友以及滨城地区的主流媒体朋友。新款昂克赛拉搭载1.5L和2.0L两款发动机,并推出两厢版和三厢版共计12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1.29-16.29万元,详情请见下表:

全新昂克赛拉登陆滨城 售价11.29万元起-图1

全新昂克赛拉登陆滨城 售价11.29万元起-图2

作为全东北地区最大的长安马自达4S店,大连众联达4S店在滨城大连享有极高的声誉和人气。距离上市会开始还有一个多小时的时间,受邀嘉宾便陆陆续续到场,也不难看出大连的车迷朋友对于全新马自达昂克赛拉这样一款扛鼎之作是满怀期待的。他们早早来到现场,为的就是尽早一睹全新马自达昂克赛拉的风采。

全新昂克赛拉登陆滨城 售价11.29万元起-图3

全新昂克赛拉登陆滨城 售价11.29万元起-图4  全新昂克赛拉登陆滨城 售价11.29万元起-图5

全新昂克赛拉登陆滨城 售价11.29万元起-图6

全新昂克赛拉登陆滨城 售价11.29万元起-图7  全新昂克赛拉登陆滨城 售价11.29万元起-图8

为了让本次活动的受邀嘉宾获得最好的到店体验,大连众联达4S店可谓是煞费苦心,在各方面都力求完美。活动现场为嘉宾准备的蛋糕、布丁和三明治等美食,不仅造型精致,而且味道超赞,获得了到场嘉宾的一致称赞。更为贴心的是,主办方还为到场嘉宾准备了不含酒精的鸡尾酒,享受美味的同时又拒绝酒驾,实为暖心之举。

全新昂克赛拉登陆滨城 售价11.29万元起-图9

下午一点三十分,全新马自达昂克赛拉上市发布会在热烈的气氛中正式拉开帷幕。开场舞选择的是一段精彩酷炫的机器人街舞,律动的节奏配合炫酷的灯光,让现场的气氛变得更加热烈。三位舞者不仅舞姿优美,给人很强的代入感,还在舞中悄然揭开了全新马自达昂克赛拉的神秘面纱,也给现场嘉宾带来了惊喜。

全新昂克赛拉登陆滨城 售价11.29万元起-图10

街舞过后,主持人又把大屏幕切换到游戏环节。到场嘉宾通过手机进行比赛,摇动手机最快的前三名便可获得精美礼品。令人印象深刻的是,有一位男嘉宾连续两次获得第一名,获得了主办方提供的精美玩偶,要知道这种游戏能够蝉联的机会可并不多见。当然,大奖并非只有精美玩偶,还有主办方提供的品牌行车记录仪!不难看出,大连众联达4S店也是想在方方面面尽可能的保护车主的安全与权益。

全新昂克赛拉登陆滨城 售价11.29万元起-图11

全新昂克赛拉登陆滨城 售价11.29万元起-图12

游戏过后,也到了本次活动最激动人心的环节。来自大连众联达4S店的销售总监谷晓婷女士现场公布了全新马自达3 Axela昂克赛拉的售价,并为大连地区首位全新昂克赛拉的车主颁发了车钥匙。全新昂克赛拉搭载了1.5L和2.0L两款发动机,并推出两厢版和三厢版共计12款车型,起步售价仅为11.29万元!可以说全新马自达昂克赛拉不仅颜值爆表,而且性价比超高!

全新昂克赛拉登陆滨城 售价11.29万元起-图13

全新昂克赛拉登陆滨城 售价11.29万元起-图14

外观方面,作为一款中期改款车型,全新昂克赛拉相比现款车型主要针对前脸细节进行了优化调整,前脸的盾型进气格栅面积有所增大,格栅周围的翼形镀铬饰条改为直接进入大灯组内部,前保险杠两侧雾灯也进行了调整与升级,使用镀铬装饰进行点缀,外形看上去更加具有时尚感。

全新昂克赛拉登陆滨城 售价11.29万元起-图15

车身尺寸方面,全新昂克赛拉三厢版车型的长宽高分别为4582/1795/1458mm,轴距为2700mm,与现款车型完全一致;两厢版车型的长宽高分别为4469/1795/1474mm,轴距为2700mm,其车身长度相比现款两厢车型增加了8mm,其余保持不变。

全新昂克赛拉登陆滨城 售价11.29万元起-图16

全新昂克赛拉登陆滨城 售价11.29万元起-图17

内饰方面,全新昂克赛拉基本延续了现款车型的设计风格,不过针对内部细节进行了优化调整,并且增加了一些配置来提升竞争实力。新车中控悬浮式屏幕造型进行了调整,同时在仪表盘以及车门两侧增加了银色面板进行装饰。除此之外,新车换装了全新的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换挡杆后方的储物格进行了重新设计,其上新增的遮挡板则提升了整车的内饰质感。

全新昂克赛拉登陆滨城 售价11.29万元起-图18

全新昂克赛拉登陆滨城 售价11.29万元起-图19

配置方面,全新昂克赛拉全系增配了G-Vectoring Control加速度矢量控制技术,允许电脑根据水平方向加速度判断车辆行驶状态,根据需求适当降低发动机的动力输出,从而实现更加顺滑平稳的转向过程,减少驾驶员在弯道中修正方向盘次数。此外,新车针对内部隔音性进行了多处加强,并根据车型的不同,增配有电子手刹、后排空调出风口、无钥匙进入、主驾驶座椅电动调节等现款车型不曾具备的配置,进一步提升了竞争实力。

全新昂克赛拉登陆滨城 售价11.29万元起-图20

全新昂克赛拉登陆滨城 售价11.29万元起-图21

全新昂克赛拉登陆滨城 售价11.29万元起-图22

动力方面,全新昂克赛拉继续搭载1.5L和2.0L两款创驰蓝天技术的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17马力和158马力,峰值扭矩分别为148牛·米和202牛·米,传动系统匹配6速手动和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悬架方面,新车采用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和后多连杆独立悬架组合。

全新昂克赛拉登陆滨城 售价11.29万元起-图23

作为一款中期改款车型,全新昂克赛拉相比现款车型的变化并不算大,主要是对于外观和内饰进行了一些优化调整,最大的亮点就是针对部分热销车型增加了更多实用性配置,进一步提升了新车的整体竞争力。同时,两厢版与三厢版车型的同时上市也完善了新款昂克赛拉的产品线,极大的丰富了消费者的选择范围。魂动的外观,创驰蓝天发动机以及良好的操控驾驶感是昂克赛拉的优势所在,全新上市的昂克赛拉能否凭借其强势的竞争力在2017年实现更多的销量表现,值得我们期待。

相关阅读
马自达3 昂克赛拉

网友对马自达3 昂克赛拉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58
级别 : 紧凑型车
综合油耗平均值 : 5.92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马自达3 昂克赛拉还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