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款宝马X5现车优惠可分期降价直击底价

【网上车市行情·原创】进口2017款宝马X5美规版新车拆箱价格公布,购车手续齐随车带走;认证进口资质,一手贸易商拒绝中间加价真实车源手续完善,价格透明售后三包。平行进口车宝马X5配置参数油耗保养信息,一月最新进口车行情,了解更多平行进口车资讯请致电,一手贸易商拒绝中间加价真实车源手续完善,质量保证,购车可日办理上牌业务异地可上牌,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到店详询!贵宾专线:18526407894 张经理 (同微信)  

17款宝马X5现车优惠可分期降价直击底价-图1

17款宝马X5现车优惠可分期降价直击底价-图2

外观方面:17款宝马X5的外观相当霸气,设计强劲而锐利,整车尺寸较前款车型略有增大,更大进气 口和一直延伸到车 头中央进气隔栅的新的冰铜色车底护板,虽然身量变大,但是没有失掉宝马一贯的 匀称风骨。加大的前进气口使得前脸更具力 量感,更加体现宝马的品质精神。车身侧面有一条贯穿门把手的上扬腰线,看上去很简洁干练。插电混动车型在左翼子板处安装了外接充电插口,与传统动力版后方加油口有很大区别。宝马X5加版同样可以满足车迷对一款真正的宝马车所有的期望和梦想。贵宾专线:18526407894 张经理 (同微信)

17款宝马X5现车优惠可分期降价直击底价-图3

17款宝马X5现车优惠可分期降价直击底价-图4

细节方面:17款宝马X5加拿大版 内饰做工精致。舒适的驾驶空间,以及一流的操控性能,这个是16款宝马X5加拿大版 给消费者带来感觉。大量使用了棕色岑木木饰,搭配多处的银色镀鉻点缀。发动机和变速器在你右脚已经向油门下达指令后仍会略有迟疑然后在输出你期望的扭矩。17款宝马X5加拿大版 提供2.0T汽油和3.0T汽油和3.0T柴油在内的三种发动机,其中2.0T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245马力,3.0T柴油发动机最大功率258马力,3.0T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306马力。传动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均为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贵宾专线:18526407894 张经理 (同微信)

17款宝马X5现车优惠可分期降价直击底价-图5

17款宝马X5现车优惠可分期降价直击底价-图6

17款宝马X5现车优惠可分期降价直击底价-图7

17款宝马X5现车优惠可分期降价直击底价-图8

内饰方面:17款加版宝马X5车内彰显出强健的气魄和全面的道路适用性。真皮的多功能方向盘手感极佳,宽大的中控台简洁流畅,多功能电动驾驶座椅舒适性十足,整车采光效果十分出色。精准的操控、人性化科技配置以及自身品牌优势都是新一代宝马X5有力的武器。贵宾专线:18526407894 张经理 (同微信)

17款宝马X5现车优惠可分期降价直击底价-图9

17款宝马X5现车优惠可分期降价直击底价-图10

17款宝马X5现车优惠可分期降价直击底价-图11

其他方面:17款加版宝马X5强劲的动力和良好的操控性能让它在SUV中算得上是翘楚,无论是越野旅行还是家用也都游刃有余。当17款加版宝马X5的发动机疯狂咆哮时,强大的惯性瞬时会带动你的全身与它抗衡。一键式启动系统,依旧保持灵敏的点火,同样可以给驾驶员带来很好的驾驭感。而每个男人看到这样的车后每根神经都会为之搏动。贵宾专线:18526407894 张经理 (同微信)

17款奔驰GLS450全国联保上牌 火热销售-图1

天津平行路通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兰州) 
天津平行路通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兰州)
主营品牌: 综合
电话:18526407894
地址:天津市滨海新区开发区滨海国际会展中心北一公里
优惠促销 宝马X5 现车报价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相关阅读
宝马X5
宝马X5 网友评分 : 3.74
参考价 : 75.99-84.99万

网友对宝马X5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54
级别 : SUV
综合油耗平均值 : 8.6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宝马X5还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