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汽荣威钜惠2.18-19日南昌春季车展

2月18-19日(周六、周日),上汽荣威4S店联合百车网南昌春季汽车博览会在江西奥林匹克中心隆重登场!车展现场上汽荣威汽车全系钜惠,限时二天。

2017年2月18-19日,江西奥体中心将举办2017春季南昌车展,为期两天。新春首次巅峰让展会前期在通过事件引爆,选择10家主流网络媒体、论坛、微信微博引起全面关注。同时在江西各大主流媒体平台进行为期10天的宣传片、字幕、新闻、口播、硬广等全天滚动式播放,形成轰炸式传播,为车展前期造势,各方支持媒体也将进行全方位的报道,为本次展位带来绝对人气,为各品牌车商占领宣传的制高点。

2017年春季南昌车展 2月18日相约奥体-图3

 约“惠”春天 春季南昌车展明日盛大开幕-图1

据悉,作为本地影响力最大的名车综合经销商名车汇将参加本届春季南昌车展,届时将会带来野马路虎吉姆尼丰田霸道众多进口车汇聚于本次春季南昌车展的名车汇展台,给广大洪城车迷朋友带来现场最震撼的赏车体验,领略到令人热血沸腾的多元化汽车文化。不管是合资还是自主,你想要的汽车品牌都集结在此,无论是新车改款或是经典老车,你看好的车型一个都不会少!南昌的车迷们,春季首波车市特惠来了,2月18日-19日,江西奥林匹克中心我们不见不散!

2017春季南昌车展2月18-19日奥体放大招-图2

报名方式

本届车展采取网上报名领取门票的方式,现场观众家人或者亲朋好友想买车的也都可以一起来,也请告知他们,错过全世界也不能这次春季南昌车展!

(报名网址:http://zhuanti.baiche.com.cn/201702/ncchezhan/

关注百车网官方微信 免费领取签到礼

车展现场还可以关注“百车”官方微信,分享车展内容至朋友圈,到达车展现场即可免费领取精美签到礼一份。

1.可以搜索“百车”关注即可;

2.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即可

2017武汉车展2月18-19日空降武汉武展-图5

【车展路线】

公交线路

师大二桥(208路; 220路; 308路; 821路)

师大瑶湖校区(师大广场)(226路)

师大瑶湖校区(110路; 178路; 208路; 220路; 226路; 308路; 578路)

地铁:奥体中心(轨道交通1号线)

自驾导航

江西省奥林匹克体育中心(南昌县高新开发区紫阳大道666),请导航“【江西省奥林匹克体育中心】”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