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属于我一个人的不将就—GA6

做一个刚刚好的人,不攀比,不将就 !坚信自己的选择。GA6你是属于我一个人的不将就。

你是属于我一个人的不将就—GA6-图1

很多人买车都有自己的讲究,很多人只买合资品牌,很多人只相信合资的技术和质量。

而很多人恰恰忽略了一个正在崛起的国产品牌,忽略了一个有梦想正在不断努力的传祺!

你是属于我一个人的不将就—GA6-图2

一种缘分,一眼回眸,便可深情了于心!

缘定只因那一瞥惊鸿之势,一眼不经意GA6的美已然深入人心,我想很多人买车只是因为那一眼倾城,便情定于心!

你是属于我一个人的不将就—GA6-图3

初识GA6我很难相信这是一台国产车,昏暗的灯光与树荫投影交织之下的倾世之颜让我震惊,让我感觉这是一台有年代感和传承的车型

家族式的凌云翼为他诠释国产原创的骄傲,轿跑式的设计为它标榜自己就是一代传奇

你是属于我一个人的不将就—GA6-图4

GA6原创的外观时尚炫酷,完美体现了光影雕塑2.0造型设计美学,

我想很多人就是因为这一眼倾城而无可自拔。

你是属于我一个人的不将就—GA6-图5

内在美更值得我们深究,在内饰设计上,传祺GA6的内饰设计延续大气从容的风格,

全新黑色的内饰凸显稳重与质感,中控台与门板采用环绕式设计,

中央那条流畅且飞扬的的装饰线贯穿整个中控台,

中控按键与多媒体显示屏分割,显得层次感丰富。

你是属于我一个人的不将就—GA6-图6

GA6是基于欧洲豪华高性能平台全新开发,动力方面,

传祺GA6的发动机参数优于同级别中级车,1.8t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77马力,峰值扭矩242n.m.变速箱部分,7速双离合,堪称是广汽黄金动力组成。动力匹配操控性能已经完全可以匹及合资车型。日益壮大的国产品牌已经今非昔比,车市占比也已经证明国产车的质量,口碑逆袭无一不在宣告我们国产车的骄傲,追寻自己的选择,时间会去验证一切…

你是属于我一个人的不将就—GA6-图1

而性价比上更是优势!中级车的豪华 紧凑级别的价钱。

广汽传祺郑州汇丰店最新钜惠来袭:

1.购置税减半持续政策继续享;

2.即日起凡订购GA6客户即享员工内部价,数量有限,先订先得;

3.凡广汽传祺老客户置换享5000元大礼包;

4.好车只选传祺车,贷款就用农户贷,首付仅需20%,免流水免工作证明,(另购广汽传祺享2年0利息,身份证,驾驶证轻松贷;360无忧13到37期任意贷;)下款速度嗷嗷快,绝不让你再等贷!

详情请咨询VIP专线:0371-61681111

买车只在一念之间,心若已动,念已成行。

2017缘来到此(河南省郑州市中原路西三环西行300米路北)

买车不将就!

倘若闲情逸致 

何不挑一和风畅日 

我们汇聚丰彩!!

相关阅读
传祺GA6
传祺GA6 网友评分 : 4.61
参考价 : 10.88-16.88万

网友对传祺GA6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52
级别 : 中型车
综合油耗平均值 : 6.5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传祺GA6还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