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马S7又获10亿海外大单

       网上车市长沙站 2月17日,“一汽海马与IKCO集团万台订单及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海南海口隆重举行。双方达成一揽子战略合作,并计划向中东市场出口上万台海马S7车型

海马S7又获10亿海外大单-图1

       这是继去年年底在国内签署史上最大20000辆共享车订单之后,实现的又一笔自主品牌SUV车型的单笔出口最大订单。海马S7车型凭借出色的产品力获得了国际市场的认可。

 

 

单笔10亿人民币大单

海马S7产品品质备受国际市场认可

 

        早在2013年,海马汽车便与霍德罗集团签订CKD(全散件组装)合作协议,海马汽车旗下的精品中型SUV海马S7自2015年9月起开始落地销售。凭借越级操控技术、全面安全技术、高效节能技术和智能便利技术,以及国际品质保障、精湛品质工艺、专业售后服务等优势,深受消费者的喜爱。目前累计销量超7000台,在当地逐渐打开局面。良好的销售成绩也为本次双方的深入合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2017款海马S7  

1.8T 激擎驾驭 产品力全面升级

 

        2017年1月25日,全新2017款海马S7正式上市,产品力比上一款车型更有突破性提升,其以颜值当道、动力称王、品质为本等车型亮点,高度契合消费者的SUV用车需求。

海马S7又获10亿海外大单-图2

        2017款海马S7全系搭配涡轮增压1.8T动力,其自主研发的1.8T发动机功率高达138kW,扭矩达230N•m,媲美合资车型2.4L动力水准,在同级竞品中具有明显的动力优势。

海马S7又获10亿海外大单-图3

        匹配6AM/6AT变速箱,辅以纯正SUV底盘,四轮独立悬挂系统,再配合其全新设计的大气阳刚造型及精准稳健的驾控调校,毫不夸张地说,2017款海马S7是中国SUV市场难得一见、驾乘俱佳的高水准SUV。

海马S7又获10亿海外大单-图4

网上车市长沙站

网上车市长沙车友QQ群:114150155,长沙车市团购资讯即时发布!欢迎您加入共同交流购车、用车心得!

长沙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43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相关阅读
海马S7
海马S7 网友评分 : 4.88
参考价 : 9.88-12.68万

网友对海马S7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59
级别 : SUV
综合油耗平均值 : 7.95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