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猫预定全新BMW 1系运动轿车 惊喜不断

你是否每天都在网购的海洋里畅游?对于你来说,什么样的东西可以第一时间就打动你的心?年轻的你,如果能拥有一部drea mcar, 是不是一件让你心动的事儿呢? 

天猫预定全新BMW 1系运动轿车 惊喜不断-图1

即日起,只要在天猫BMW官方旗舰店以101元拍付全新BMW1系运动轿车礼品抽奖资格券,并同时在2月27日拍付购车诚意金10001元且成功购车后,即有机会参与抽取并获得纽约最年轻的华裔设计师AlexanderWang设计的精美神秘礼品(500份)、慕尼黑双飞往返机票一份(附送BMWWelt宝马世界参观机会)和BMW原装行车记录仪(10个)。详情请登录:https://bmw.tmall.com

天猫预定全新BMW 1系运动轿车 惊喜不断-图2

全新BMW1系运动轿车炫彩10色供您选择,中国独有的曙光金、宝马铁粉钟爱的“M蓝”(埃斯托蓝)将成为你无法抵挡的选择。高颜值的外观设计、0.7平米同级别最大的全景天窗、450L大容量后备箱储物空间、后排座椅40:20:40的灵活折叠比例、行李箱便捷开启功能、PM2.5高效微尘滤清器和BMW全彩平视显示系统等…..更多惊喜还在等待着你,你准备好了吗?

天猫预定全新BMW 1系运动轿车 惊喜不断-图3

天津运通宝翔BMW 5S中心,将携全新BMW1系运动轿车,于2月20日至26日,登临河东爱琴海购物公园,想一睹新车风采的Bimmers,千万不要错过哟!全新BMW1系运动轿车,预售价格205000元,更低首付,更低日供,贷款利率0.88%起,您的BMW梦想,触手可及。

BMW 5S授权经销商

天津运通宝翔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地址:天津市津南区葛沽滨海盛世汽车园盛裕园4号(沿天津大道直达)

相关阅读
宝马1系
宝马1系 网友评分 : 4.58
参考价 : 19.88-26.38万

网友对宝马1系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43
级别 : 紧凑型车
综合油耗平均值 : 6.15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宝马1系还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