董浩胡季强等名人他们的座驾 竟然是TA

【网上车市合肥站 商家新闻】名人配名驹是自古以来不变的准则,在汽车科技高度发达的今天,名人明星座驾更是社会关注的焦点。那么你知道央视著名少儿节目主持人董浩叔叔、康恩贝集团董事长胡季强、一点资讯副总裁付继仁、合润传媒总经理王一飞等当代精英们钟情的座驾是哪一款?在他们眼里,什么样的车值得拥有?近日,网上一段“揭秘央视著名主持人董浩身世”的短片给出了答案,大美中国车吉利博瑞成了他们共同的选择。透过这些名人与博瑞的故事,不难看出当代精英的择车观念。

董浩胡季强等名人他们的座驾 竟然是TA-图1

安全才是硬道理

胡季强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药品安全有效是药品企业的命根子,汽车的舒适只能排在第二位,安全才是首位,安全感是汽车生命力重要指标之一。”的确,万事安为先,安全是汽车的第一要素,博瑞深谙此理,采用了360度主被动安全防护体系,随时随地为安全护航。

一方面博瑞主动出击,不仅采用了HUD抬头显示器、ACC自适应巡航控制系统、LDW主动偏航警示系统、PAS半自动泊车辅助系统等多位一体主动智能安全系统,在行车和停车入库等多方面帮助驾乘者判断路况和车辆运行状态,还配备了ESP车身电子稳定系统、TRC牵引力控制系统等行车辅助系统,在车辆发生侧偏或者打滑等的瞬间及时纠正车身姿态,确保行车稳定性,防患于未然;另一方面,潜艇笼式高强度吸能车身、同级独有的7安全气囊以及奔驰S等豪车才装配的预警限力式安全带,则打造第二层安全防护体系,即便是在发生碰撞情况下依然能够为驾乘者提供安全堡垒,将伤害和损失降到最低。此外,博瑞还有行人保护系统和车辆溃缩吸能设计,对第三方行人的保护也同样周到。如此刷新安全新标准的博瑞,自然是胡季强乃至每一个车主的绝佳之选。

表里如一的美

不得不承认,如今汽车不仅仅是代步工具,更是彰显车主个性和身份的标志,这种超越使用价值的性能主要在于汽车的设计美学。艺术世家出生的董浩非常认同柏拉图“真实就是美”的美学观,对于真实和美的追求,让他对表里如一的博瑞有着特殊的情感。艺术讲究原创,汽车美学设计同样如此,博瑞高度原创的高颜值外观设计刷新了汽车工业设计的新高度。

董浩胡季强等名人他们的座驾 竟然是TA-图2

静品博瑞,水滴涟漪式的前进气格栅与LED日间行车灯勾勒出俊美的前脸,动感时尚而又精致优雅,如同一幅山水画;动感凌厉的车身腰线,饱满而又张力十足,显示出力与美的完美融合;敦实简练的尾部设计也恰到好处。不仅如此,博瑞的内饰设计和做工也令人眼前一亮,更具人机工程学的布局和精湛的内饰做工与华美的外观相得益彰。得益于独具匠心的外观和内饰设计,博瑞不仅获得了大美中国车的美誉,更改写了国内外对于中国汽车设计的刻板印象。2016年年末,博瑞携手董浩举行了吉利博瑞群英会暨99 董浩艺术馆开馆名家展,各界明星大咖齐聚。或许正是在美学上的互通,博瑞才赢得了董浩等车主的青睐。

平衡生活的首选

当谈起座驾之时,中国植入式广告拓荒者王一飞这样说:“我希望我的座驾是专业的,起码要好开,然后希望它是平衡的。”虽然从事电视剧或电影植入广告,并且喜欢户外挑战,但王一飞并不喜欢超豪华跑车或者通过性超高的越野车,前者不适合城市内驾驶,后者公路性能不佳,都不是他的菜。在更看重汽车性能平衡的王一飞眼中,性能平衡的车是最好的伙伴,而好开好用而又实力均衡的博瑞无疑是最佳选择。

董浩胡季强等名人他们的座驾 竟然是TA-图3

博瑞作为吉利中高级轿车的旗舰车型,在外观内饰、行驶性能和舒适性等方面,不仅单项成绩超越同级,而且均衡实力也表现不俗。例如自主研发的1.8T涡轮增压发动机配合全系标配的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实现了高能效与低油耗、强劲动力和平顺操控的完美融合,而世界领先的Prodrive底盘调校、前双叉臂式悬架和舒适性能卓越的多连杆后悬架组合也实现了通过性和舒适性的有效平衡,无论是高速公路还是户外泥泞坑洼,都能稳定舒适通过。
在互联网时代科技日新月异,包括一点资讯副总裁付继仁在内的时代精英时刻都在创新的路上,与他们共鸣的座驾——博瑞也没有停下创新的脚步。就像付继仁所言:“时代进步,用户需求在进步,整个行业和技术也是进步的,你必须有推翻自己的归零心态,拥抱变化,才能做得更好。其实吉利的车就是一个典型。”

董浩胡季强等名人他们的座驾 竟然是TA-图4

博瑞天生不凡,上市之初就凭借在技术和营销的创新赢得了市场和消费者的广泛认可,并且不断在创新,市场热度和销量也持续攀升。未来,相信博瑞还将为更多精英消费人群提供超越期待的产品与服务,引领中国质造和汽车消费潮流。

相关阅读
博瑞
博瑞 网友评分 : 4.67
参考价 : 11.98-17.98万

网友对博瑞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57
级别 : 中型车
综合油耗平均值 : 7.97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博瑞还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