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歌赛圆满落幕 启辰T90化身梦想座驾为冠军加冕

2月14日,由启辰T90联合唱吧平台举办的“唱出梦想新声音,爱上惊艳T90”K歌赛,在情人节的浪漫氛围中迎来了收官之战。决赛中,十强选手纷纷使出浑身解数,用各自的曲风演绎着同一个音乐梦,共同为这场音乐盛事画上一个完美的句号。

K歌赛圆满落幕 启辰T90化身梦想座驾为冠军加冕-图1

据悉,本次决赛的十强选手都是在数万名参赛者中经过全网票选,脱颖而出的实力唱将,他们虽然没有接受过正规的声乐培训,但这丝毫不影响他们对于音乐的独特见解。而面对决赛必须唱情歌这一“命题作文”,选手们根据自己的不同经历,通过歌声传递不一样的爱情感悟,相信听众可以从中体会到爱情中甜蜜、心酸、苦恼等不同情愫。最后,经过网友票选,一位演唱《凉凉》的选手收获最多票数,成为本次“唱出梦想新声音,爱上惊艳T90”K歌赛的总冠军,而他也因此获得启辰T90一年使用权。

K歌赛圆满落幕 启辰T90化身梦想座驾为冠军加冕-图2

本次活动自上线以来,网友反应热烈,响应积极,热度一再飙升。据唱吧APP后台数据反馈,本次K歌赛一共吸引了超过两千万人次的积极互动。这次活动之所以能达到如此好的效果,主办方东风启辰可是经过详细周全的考量,对活动每一个细节都进行认真考虑:“为梦发声”的活动主题,抓住了广大年轻群体的痛点,成功激发他们的参与积极性;活动赛制简易,参与方式简单快捷,让广大网友随时随地都可以报名参加;活动特邀《梦想的声音》节目人气学员以及唱吧平台歌唱达人为活动助力加油,为活动聚集大量人气,引发粉丝的疯狂转发;活动除了让大家一展歌喉,也准备了好玩有趣的小游戏,让每个人都能参与到活动中来;活动奖金奖品丰富,唱吧金币、唱吧多款定制麦克风、现金大奖、启辰T90一年使用权等各种豪礼相送,也是充分调动大家参与积极性的一大举措。

K歌赛圆满落幕 启辰T90化身梦想座驾为冠军加冕-图3

说到启辰T90,作为一款以年轻人为目标受众的新车型,采用了全新风雕美学设计语言,用精确的计算和精细的工艺模拟风在岩石上留下的痕迹,以抑扬顿挫的切割和一气呵成的线条打造出惊艳绝伦的外观;车内空间遵循人类工学设计,将“最适距离”充分渗透其中,将人能感受到的舒适感精确到毫厘之间;豪华舒适座椅、多重隔音设备、蓝色氛围灯、智能人车交互系统等兼具人文与科技的设计遍布其中,让驾乘人员轻松体验越级享受;舒适自如的底盘调教和平顺高效的动力组合能够适应各种路况,让你追逐远方的梦想时,不再拘泥于脚下。这就是专为不甘于平凡的年轻人打造的梦想座驾——启辰T90。

K歌赛圆满落幕 启辰T90化身梦想座驾为冠军加冕-图4

梦想的声音已然唱响,逐梦的步伐永不停歇,不甘于平凡的人生无可指摘,特立不独行的内心自有主宰。年轻人,梦想的座驾——启辰T90即刻启程,前方正艳阳高照!

相关阅读
启辰T90
启辰T90 网友评分 : 4.9
参考价 : 10.98-15.48万

网友对启辰T90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68
级别 : SUV
综合油耗平均值 : 6.78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启辰T90还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