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游好时节,就选海马S5强动力SUV

立春过后,阳光渐暖,很快就将迎来春天出游的大好时节,三月草长莺飞的季节,或约上三五好友,或与家人一起,暂时远离城市的车水马龙,尽情享受阳光雨露和鸟语花香,让和亲朋好友相聚的时光更加温馨。出门游玩当然少不了很多必备物品,如何方便携带成了很多人困惑的难题。你需要一款动力强劲、空间够大的座驾,春游好时节,就选海马S5,分期购车享36期0息。

春游好时节,就选海马S5强动力SUV-图1

海马S5着力打造8万级强动力SUV,动力系统涵盖自然吸气和涡轮增压两种类型发动机,1.6升HMA GN16-VF1全铝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到90kW, 最大扭矩160N•m,E-GAS 电子油门技术,提高燃烧效率,降低油耗且使排放更清洁。

海马M3/M6新春钜惠,开启分期购车享24期0息,品质轿车,居家旅行的品质之选,选择一辆专属座驾,让出行成为新的享受。新春好时节,海马汽车天  猫旗舰
店分期购车助力畅快出游。

汽车用品,品质保证,贴心乐享生活,为生活增添更多精彩。

春游好时节,就选海马S5强动力SUV-图2

新春出游好时节,8万级强动力SUV海马S5钜惠来袭,分期购车乐享品质生活,原厂汽车用品惊喜开抢,还在等什么?登入海马汽车天  猫官方旗舰店,一键惠享。
海马汽车台州国赛4S店
销售热线:0576-82530808
销售地址:台州市路桥区迎宾大道(交警大队东侧)
官方微信:haima4s-tzgs

浙江国赛实业有限公司  
浙江国赛实业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海马郑州]
电话:13626656766
地址:台州市路桥区迎宾大道(交警大队东侧)
优惠促销 元旦钜惠 购海马M3千元油卡任性送!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相关阅读
海马S5
海马S5 网友评分 : 4.7
参考价 : 6.98-10.98万

网友对海马S5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38
级别 : SUV
综合油耗平均值 : 7.12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海马S5还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