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中国•曲靖国际车展3月底曲靖开幕

【网上车市昆明站讯】2017中国·曲靖国际车展将于2017年3月23日-26日在云南曲靖文化体育公园(五馆一中心)正式拉开帷幕。作为定位于云南东部唯一的大型车展,用车展连接市民新生活,展会依托中国广阔的汽车市场,根植于国内外汽车企业逐鹿的西南区重要舞台,得到了各大汽车厂商和消费者的积极响应和大力支持。而本次汽车盛宴,将为2017年的云南车市打响头一炮,带来全新的开局。

2017中国•曲靖国际车展3月底曲靖开幕-图1

三线城市极具市场潜力

中国超过美国成为全球最大汽车市场后,国内主要城市的汽车消费已逐渐趋于饱和,而以云南曲靖、玉溪、大理等为首的三线消费市场,将成为拉动国内汽车消费的新引擎。

但随着中国经济增速的不断放缓,本应蓬勃发展的三线城市的汽车消费市场也遇到困境,加之现在的消费者对于汽车消费更加理性,并在不同品牌、价格的产品中甄选出最适合自己的商品。

综上所述,传统的单一品牌促销的形式已经不能满足消费者和商家和需求。正是如此,一个综合性、专业性、规模性的汽车展会便顺势而生。

极具本土特色的综合车展

那么,怎样的车展才是最适合曲靖的车展呢?目前,曲靖汽车市场展会众多,平均每月至少有一场外展,但也存在一定的弊端,展会大多由一家媒体或公司自己主办,但无法形成规模,不仅宣传能力和集客范围都非常有限,而且得不到汽车厂家的重视。

为此,一个有特质的车展应运而生,2017中国·曲靖国际车展就将展会搬到了市民的身边。从2015年开始,《春城晚报》、太平洋汽车网曲靖站强强联合,倾力打造了中国(云南)东部汽车国际贸易博览会。2017年,2017中国·曲靖国际车展华丽变身,继续整合多种强势资源,发挥云南本土特色以及优势特点,将这样的综合性大型车展再次送到消费者的身边。

车展展会规模空前强大

曲靖市位于云南省东部,素有“滇黔锁钥”、“云南咽喉”之称,拥有丰富的资源和超强的购买力。作为云南省东部规格最高的年度汽车盛会,2017中国·曲靖国际车展将联合众多知名汽车厂商大力投入,为了给消费者带来一场全新体验的车界盛会,本届车展力争囊括国内外热门车型,以乘用车为主。展出品牌覆盖全球汽车厂商,包括欧美系、德系、法系、日系、韩系及自主等多个国家的知名汽车品牌,参展阵容之豪华将超乎观众想象。

据统计,之前举办的展会面积超过10000平方米,50余家汽车企业和售后企业积极参展,4天展会销售车辆658辆,成交金额逾8000万元,观展人次突破16万,成为曲靖汽车市场史无前例的国际汽车博览会。据车展组委会透露,今年的展会规模将突破去年的规模,2017中国·曲靖国际车展将成为曲靖地区乃至云南东部地区每年两次将举办的D级汽车展会。

2017中国·曲靖国际车展选址曲靖市文化体育公园,以促进州市汽车市场文化建设,搭建快捷方便的购车平台,丰富消费者的消费生活为宗旨,拓展云南汽车市场,传播汽车最新资讯,为各大汽车厂商搭建销售平台。同时,以市民文化节为主线,纵线贯穿自驾游、汽车定向团购、节假日等优惠活动。

复合型车展潜力无限

所谓“复合型车展”就是以“车展”为绝对的核心,采用“1+N”的模式,复合了包括与车展参观群体关联的“房地产、金融、奢侈品、娱乐”等产业内的知名品牌。

通过这些知名品牌对车展的高度参与,提升展会的多样性、互动性和娱乐性,为参展商带来除常规观众与宣传外的增量的目标客户和宣传渠道,使得“汽车文化”与各种知名品牌文化相得益彰,最终形成一条“以汽车文化、汽车消费为中心、并向关联产业辐射”的全新价值链,使“有车生活”变得不再单调,而是充满生活的品味和时尚。

10000个理由带你逛车展

值得关注的是,展会期间除了专业汽车展销以外,主办方还联合车商,给消费者准备了多重惊喜,我们准备的10000个理由带你逛车展,相信一定能有一个吸引你的理由!

2017中国•曲靖国际车展3月底曲靖开幕-图2

“订就送”:每天前150名现场订车的客户,均可免费获赠950元交强险;

“买就抽”:现场成功订车的客户,均可参加大抽奖活动,将有机会获得液晶电视、洗衣机、冰箱、电饭煲等惊喜大奖;

“免费领”:现在关注“太平洋汽车网云南车友会”官方微信,即可免费获取车展门票,现场凭门票,还可以免费领取精美好礼;

“享特价”:市民购车最关注的是优惠价格,现场几十个汽车品牌,无论低中高端车型,都有车展特价车供消费者选购,更有现金直降、免利息、包上牌、包保养等活动。

在车展现场,西门子电器还将现场烘焙,并提供咖啡、蛋糕等精美食品,供市民休闲品尝。通过滴滴快车来到车展现场的朋友,凭打车凭据,可以到车展现场抢五万份红包。车展买车最划算,一定要来2017中国·曲靖国际车展!

媒体联合360度立体式宣传

本届贸易博览会,史无前例地采用“全媒体联合办展”的形式,共同推进车展招商、宣传、集客、活动等事宜,由云南春晚传媒有限公司、太平洋汽车网、云南汽车网等合力锻造。此外,组委会将联合20余家强势媒体,展开360°立体式宣传,在全面覆盖的基础上,深层次剖析展会及车市动态。通过报纸、杂志、网络、电视台、调频广播、户外媒体,以及头条、搜索引擎、手机移动端等新媒体,构建综合宣传平台,全方位立体式对外进行报道。

2017中国·曲靖国际车展即将在曲靖谱写州市车展的新篇章,品鉴豪车、疯狂玩车、钜惠购车,为期4天的车展将为云南东部市民提供一个绝佳的购车平台,这是传统车展的升级与重塑 ,更多异业资源的整合与联动,打造“一站式”主题车展。在此,我们诚挚地邀请您参加。如果你不来,不是错过一个车展,而是错过一场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