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晋宝马维修保养不排队 享优惠少等待

赶航班、赴约会,即使您的日程表再紧张,也不用为车辆维修保养的时间而担心。宝晋BMW预约快修通道,以快捷专属的服务助您从容前行。

宝晋宝马维修保养不排队 享优惠少等待-图1

即日起至6月30日
沈阳宝晋预约服务已开启
动动手指轻松解决您的预约烦恼
预约热线:024-62835555
 
1、预约准时达
BMW客户可通过微信平台或电话进行预约维修保养,准时到达4S店可享受100元/车优惠(在约定时间前后30分钟内进店,视为准时到达)    

宝晋宝马维修保养不排队 享优惠少等待-图2

 通过电话、微信平台自助预约后,在您抵达的第一时间,会有专业人员将您的爱车开到专属维修工位进行检查,并为您提供多项高效服务。

2、BMW长悦保养服务享7-8折
为了回馈您的长久信赖,针对已经过了保修期的BMW,我们实行车龄越老,保养费用越低的优惠政策。3年以上(37个月以上)的保养费用可享受最低8折优惠;7年以上(85个月以上)的保养费用可享受最低7折优惠。
此服务可与第一条活动同时享受。
 

宝晋宝马维修保养不排队 享优惠少等待-图3

3、BMW老友惠
12个月未在任何BMW授权经销商进行维修保养的客户,首次进店维修保养可享200元/车优惠。

宝晋宝马维修保养不排队 享优惠少等待-图4

从您选择沈阳宝晋BMW售后服务的那一刻起,您就选择了安心。在所有的服务过程中,我们始终使用原装附件和配件,用专业的水准、便捷高效的流程,为您提供物有所值的服务。BMW售后服务,将助您时刻从容前行

相关阅读
宝马X1
宝马X1 网友评分 : 4.55
参考价 : 27.68-36.98万

网友对宝马X1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47
级别 : SUV
综合油耗平均值 : 6.58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宝马X1还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