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远景月销持续破万辆6000礼包助幸福

【网上车市合肥站 商家新闻】年后不久,各大车企便纷纷公布了1月份销量数据,大部分车企都迎来了开门红,其中吉利汽车的市场表现尤为亮眼。1月份,吉利汽车销量再次突破10万辆,达到了102653辆,同比增长71%,这一数据也超过了长城汽车的9.12万辆,连续三个月实现销量“10万+”。值得注意的是,吉利旗下帝豪、博越帝豪GL帝豪GS远景远景SUV等六款车型销量均过万,持续保持了轿车和SUV齐头并进的良好态势。在英国专业品牌咨询公司Brand Finance发布的“2017年度全球最具价值品牌500强排行榜”中,吉利汽车还成为了全球28家汽车整车制造商中唯一的中国汽车品牌。

新远景月销持续破万辆6000礼包助幸福-图1

相比吉利炙手可热的博越帝豪GS等最新精品车型,新帝豪、新远景等功勋车型的市场表现依然十分抢眼。新帝豪1月份贡献了26314辆的销量,超过了卡罗拉等众多竞品,也是轿车销量前十名榜单中的唯一一个中国汽车品牌。新远景2016年全年销量达到16.52万辆,位列A-级轿车销量冠军,在中国品牌轿车中总销量仅次于同门帝豪之后,为吉利汽车的销量佳绩立下汗马功劳。今年1月份,新远景热销14716辆,稳定持续月均销量过万的态势,风头丝毫不输博越、帝豪GL等车型。

新远景月销持续破万辆6000礼包助幸福-图2

作为一款上市10年之久的车型,远景之所以能一直保持畅销不衰的市场热度,离不开产品自身的不断升级换代。自2006年上市至今,远景系列产品不断根据市场和消费者需求的变化来提升自己,始终走在市场潮流前沿,2017款新远景更是在造型、配置、性能、品质等方面进行了多达39项的优化升级,不仅拥有同级家轿颜值担当的时尚外观,而且家用车最注重的ABS防抱死系统、制动力分配、刹车辅助、安全气囊等安全配置也样样不缺,甚至很多更高价位车型都未配备的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定速巡航、GPS导航等消费者日常使用较多的功能也都具备了,更是新增了诸如T-BOX智能远程车管家等潮流配置,更加符合日益年轻化的消费群体的审美和偏好,全方位给予消费者更舒适贴心的服务体验。此外,吉利汽车还专门为2017款新远景定制了“十周年”专属标识,使得新车极具辨识度和纪念意义。

新远景月销持续破万辆6000礼包助幸福-图3

时尚动感的外观,远胜同级的越级内饰,再加上应有尽有的丰富配置和多样性的动力选择,使得新远景收获了消费者坚实的口碑支持。上市至今,吉利新远景已走进了90万个用户家庭,为车主带去了超越期望的幸福用车体验。

新远景月销持续破万辆6000礼包助幸福-图4

为感谢新老用户一直以来的支持和喜爱,新远景近日更是推出了“90万礼赞 惠钜幸福”的新春优惠促销政策,以高达6000元的优惠力度诚意回馈90万用户,助力更多的消费者敲开幸福生活远景的大门,受到了新老车主的热情参与和支持。据悉,此次优惠政策将一直持续到今年6月底,活动期间,凡在全国新远景授权经销商处购买新远景全系车型的车主,将可享受到4000元的现金优惠(含续享购置税减半)。选择贷款方式购车的车主,还能再享 “1年0利率”的超值金融政策。优惠力度之大,活动时间之久,选择之多样性,服务之贴心,新远景无愧“国民幸福家轿”的美誉。
可以预见,随着吉利汽车品牌影响力的不断提升,再加上新远景超高性价比和超值优惠政策的双重推动,新远景未来销量必将长虹,为吉利汽车冲刺百万辆的年销目标贡献出自己的力量。

相关阅读
远景
远景 网友评分 : 4.55
参考价 : 4.79-7.39万

网友对远景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46
级别 : 紧凑型车
综合油耗平均值 : 4.02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远景还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