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演帽子戏法,瑞风S2mini人小鬼大

上演帽子戏法,瑞风S2mini人小鬼大-图1

网上车市 石家庄站讯】在足球比赛中,一个球员在一场比赛中如果独中三元,会被称作Hat-trick,就是球迷们口中的“帽子戏法”。当然,能够完成这一神迹的球员都是百里挑一的狠角色,比如说我们所熟悉的罗纳尔多、因扎吉、梅西、C罗等。

不过,在当今的小型SUV市场,江淮乘用车和上述的几位足球大神一样,也完成了漂亮的帽子戏法。1月18日,江淮瑞风S2mini玩咖直播全网上市,成为继江淮“小型SUV双子星”后的又一悍将。那么,瑞风S2mini的出现能否巩固江淮在小型SUV的霸主地位,请听小编带来的细细分解。

一问瑞风S2mini,江淮又要快人一步?

众所周知,在小型SUV市场,江淮已经有了所向披靡的双子星组合,这次为何要再生一胎?

从某种程度上讲,这是受当今车市整体大环境影响。以咱们中国品牌扎根布局的SUV市场为例,新车型的发布速度远远超过了预期,竞争已然白热化趋势,并且咱们中国品牌一贯主打价格战和性价比策略,同质化十分严重。与此同时,还有大批新的车型在持续不断涌入,欲分得一杯羹,让这个本来就拥挤不堪的市场超负荷运行。

所以,对于中国品牌来讲,要想实现自身平稳、健康、快速的发展,就必须有别人不具备的超前意识,勇敢的开拓新的蓝海市场,在新的市场出现需求前迅速的抢滩登陆,占领先机。拿一句俗语来看,沿着别人的脚印行进并不困难,自己开拓道路要困难得多,当然到最后收获的果实也更甜。

上演帽子戏法,瑞风S2mini人小鬼大-图2

而这个新的市场需求就是全新崛起的90-95后天生玩咖。与85后和泛90后相比,他们是生活在移动互联网时代下的新新人类,受制于经济压力,他们对入门级SUV充满着无限的渴望,不过,可以预见的是,他们一定是未来的汽车消费主力,而瑞风S2mini就是为这些90-95后天生玩咖们量体裁衣,定身制作的。

二问瑞风S2mini,能否让年轻人乖乖买单?

那么,瑞风S2mini这款大玩具的产品力怎么样,其能否俘获年轻人挑剔的眼光?

首先,在小鲜肉们关心的颜值层面,瑞风S2mini就下了很大的功夫。家族式宝瓶口造型的进气格栅使得前脸立体感十足,线条棱角分明,尤其是时尚有活力,符合年轻人审美需求的悬浮式车顶,配合运动感十足的俯冲式双腰线,将年轻人追求的那种张扬和自信表现的淋漓极致。

上演帽子戏法,瑞风S2mini人小鬼大-图3

坐进车内,江淮并没有因为mini的名字而在配置上做减法,引入眼帘的是活力十足的红黑内饰、非常实用的车机互联生态系统、倒车影像带动态辅助、多功能仪表组合以及TPMS胎压监测,满足日常使用毫无压力。 

此外,在动力总成上,瑞风S2mini选装了一台“中国芯”十佳发动机,集成VVT等16项先进技术,最大功率73/6000Kw/rpm,最大扭矩126/4500N•m/rpm。百公里综合油耗仅6.6L。

而在价格方面,与北上广动辄5万元/㎡的房价相比,3.98万元起的价格也是足够贴心,大大减少了年轻人的购车压力。因此,整体来看,瑞风S2mini的产品力从外到内,从里到外,都做到了年轻人心目中的标杆。

三问瑞风S2mini,大哥二弟神迹能否复制?

不过,有道是做产品易,销产品难,瑞风S2mini能成为夜空中又一颗闪亮的星吗?

首先要说的是,江淮“小型SUV双子星”为S2mini打下了一片大好河山。众所周知,在SUV市场,尤其是小型SUV细分版块,江淮一直扮演着领军者角色。尤其在2014年推出瑞风S3后,凭借易驾优势和两年三迭代的领先性能持续热销。2016年更是创造了超过19.79万辆的销量,卫冕小型SUV市场年度销冠。

上演帽子戏法,瑞风S2mini人小鬼大-图4

也就是说,上市至今的瑞风S3累计用户已经近50万。而江淮“小型SUV双子星”拥有近60万用户和优秀市场口碑。正所谓,站在巨人的肩膀上,瑞风S2mini拥有一个很不错的冠军功底,就像清华北大班的尖子生一样,已经赢在了起跑线。

上演帽子戏法,瑞风S2mini人小鬼大-图5

更重要的是,瑞风S2mini的诞生将和瑞风S3、瑞风S2组成牢不可破的小型SUV铁三角组合。将小型SUV市场做的更加细分,更加精准,做到了各个价位的车型全部覆盖,满足各个层次的消费者的不同诉求,如此多元化的产品矩阵,能够一站式满足年轻人小型SUV的购车需求。

【结语】2017年,江淮乘用车给自己定下了40万台的销售目标。可以预见的是,瑞风S2mini就是江淮打响的第一声春雷,而它也将和两位老大哥构筑起中国最强小型SUV组合,有力保障了江淮在小型SUV市场的持续热销,为40万辆的年销售目标增砖添瓦。

相关阅读
瑞风S2 mini
瑞风S2 mini 网友评分 : 4.59
参考价 : 3.98-5.68万

网友对瑞风S2 mini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45
级别 : SUV
综合油耗平均值 : 6.6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瑞风S2 mini还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