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宝翔行MINI闹元宵活动完美落幕

网上车市 石家庄站讯

新年、新计划,这应该是2017年,

MINI第一次给大家带来的心潮澎湃的机会 。

石家庄宝翔行MINI闹元宵活动完美落幕-图1

MINI总会让人大吃一惊,因为它天生善于制造惊喜,它是这样一辆灵活多变的车,它的粉丝从英国穿越美洲,从亚洲穿越北欧,它的车主来自各行各业——有医生、有艺术家、有律师、有白领……他们有着截然不同的生活方式。温馨荡漾真情传,祝君吉祥阖家欢。元宵节快乐!

石家庄宝翔行MINI闹元宵活动完美落幕-图2

石家庄宝翔行MINI闹元宵活动完美落幕-图3

石家庄宝翔行MINI闹元宵活动完美落幕-图4

 

元宵节,石家庄宝翔行MINI特别为您准备了“元宵节/情人节 乐团圆“”系列活动!

一:其乐融融礼:活动现场品元宵、猜灯谜,赢礼品,手捧鲜花其乐融融。

二:甜蜜订车礼:现场订购MINI任意车型,送情人节精美巧克力礼盒一份。订购MINI COUNTRYMAN还可获得额外礼品一份。 

三:老客户重购或置换,最高送1万元售后礼券。 

石家庄宝翔行MINI闹元宵活动完美落幕-图5

“乡下继承了三千亩田,轻轻松松就做地主,但我却要带一身胆色与热肠去到城里闯荡。身为MINI家族成员,我身材却最不迷你,能轻松载上几个知己四处逍遥;我有4驱系统,底盘不再贴地,整天发梦都想着跑达喀尔;我的名字是MINI COUNTRYMAN。” 新一代COUNTRYMAN究竟有怎样的魔力,能让人看一眼就心跳加速、神魂颠倒。石家庄宝翔行MINI开始接受预定  电话 0311-89630188 

相比旧款,新一代COUNTRYMAN车身尺寸有了较为明显的变化,新一代MINI COUNTRYMAN整车在长度和宽度较前一代车型分别增加20cm和3cm,轴距加长7.5cm,实现了五个全尺寸座椅加四门设计。后排座椅最大可纵向移动13cm以满足不同的装载需求;后排座椅的各个靠背角度可以单独调节,三人座椅可以按照40:20:40的比例折叠;行李厢的容积可根据需要从450升最大扩充至1,390升,相比前代车型增加220升。

石家庄宝翔行MINI闹元宵活动完美落幕-图6

对于MINI来说,一直都在进行一种尝试,如何让50多年的经典走进大众市场,然而它这一次我们认为做到了,更大、更智能、更舒适、更实用,但依然让经典不变。

据了解,新一代MINI COUNTRYMAN以两款不同风格的配置包宣告征服道路的野心。两种不同的风格套装:探险家(Explorer)旅行家(Traveller)各具专属特色:

探险家(Explorer)

标配收叠于后备箱的野餐凳,适用于户外郊野,可容纳两人乘坐

标配带触控功能的8.8英寸彩色中央显示屏。MINI首次使用触屏功能,优化视觉体验与操控,智能科技触手可及

MINI ALL4套装,让车辆更具越野性

MINI平视显示系统,让郊外驾驶无忧无虑

旅行家(Traveller)

标配后备箱感应式便捷开合。只需用脚在车尾下方一扫,便可静观尾门完美开合。

标配哈曼卡顿(Harmon/Kardon)MINI HiFi扬声器系统,游走于城市之间也能享受到顶级音质

更具力量感的轮毂(COOPER 18英寸/COOPER S 19英寸)  

石家庄唯一MINI授权经销商

石家庄宝翔行 

销售专线:0311-89630188

石家庄宝翔行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石家庄宝翔行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宝马(进口)][华晨宝马][MINI]
电话:0311-89630188
地址:石家庄市桥西区西二环南路189-8号
优惠促销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相关阅读
MINI COUPE
MINI COUPE 网友评分 : 0
参考价 : 31.8-38.5万

网友对MINI COUPE的印象

网友评分 : 暂无评分
级别 : 跑车
综合油耗平均值 : 6.8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