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情人节”不留遗憾的竟然是“他”

【网上车市合肥站 商家新闻】继过完与七大姑八大姨斗智斗勇的春节后,2月14日,终于迎来了广大男性同胞和单身狗的受难日——情人节。当鲜花、玫瑰、巧克力已不能带来任何新意时,当男票耍浪漫的手段还不及商场的促销手段时,自己曾一度怀疑过去过的情人节都是假的。
但今年却有点不同,借助极具撩妹气质的宋盖世版,男友也是一改直男癌本色,以车示爱,全程炸裂我那颗麻木已久的少女心,以虐狗10万点的情人节经历,留下一段温馨浪漫的回忆!

让“情人节”不留遗憾的竟然是“他”-图1

惊喜大礼 秒变“炫酷司机”
情人节当天,男友说有神秘礼物送给我,没想到居然是一辆 SUV,而且还是最近卖得很火的比亚迪宋盖世版。这突如其来的惊喜,极具杀伤力。进入车内,内饰简洁明快,男友还贴心地提前开了空调和绿净系统,温暖与甜蜜已渗透在这专属的浪漫小空间里。想起去年的情人节,捧着一大把花在街上和别人“抢”的士,此刻内心真是无比幸福。

让“情人节”不留遗憾的竟然是“他”-图2

由于今年有宋盖世版助阵,再也不用担心打车排队,公司附近就餐老遇熟人的尴尬。今年可以尽情挑选喜爱的餐厅,路远也不用担心。我更是秒变“炫酷女司机”,尽管城市路段比较拥挤,但宋盖世版自动挡驾驶起来很轻松,直接在CarPad多媒体系统上导航也很方便,巧妙地帮我躲避了拥堵路段。此外,宋盖世版搭载的360°全景影像,让我眼观六路,变道超车也一气呵成。“型格帅气”的宋盖世版穿梭于车流人流中,成就了一道美女配香车的靓丽风景线。
好车好时光 为浪漫“加点料”

让“情人节”不留遗憾的竟然是“他”-图3

浪漫就餐之后,时间尚早,男友建议开车去郊外的度假区独享二人时光,出到城外,宋盖世版便可尽情驾驭,沿途感受其1.5TI发动机发挥的强劲动力,在六速自动变速箱的配合下,让每一次动力输出都更平顺,带来更畅快淋漓的驾驶体验。置身郊外,有车有男友的陪伴就是满满的安全感,被宋盖世版宽大舒适的座椅包裹着,放一首彼此喜欢的歌曲,让宋盖世版的高保真9扬声器弥漫起甜蜜的音符,打开超大全景天窗,放倒座椅,每一次睁眼都是一片独享的浪漫星空。

让“情人节”不留遗憾的竟然是“他”-图4

好车不能独享。就是体验特别棒才把这款“10万级自动挡五星安全SUV”推荐给你们!而且,比亚迪一开年就启动了“新春欢乐宋 最高惠2万”的终端营销活动,此刻入手更超值。钜惠豪礼至诚款待,宋盖世版为幸福加码!

关注比亚迪
企业简介: 比亚迪创立于1995年,分别在香港联合交易所及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主要从事以二次充电电池业务,手机、电脑零部件及组装业务为主的IT产业,以及包含传统燃油汽车及新能源汽车在内的汽车产业,并利用自身技术优势积极发展包括太阳能电站、储能电站、LED及电动叉车在内的其他新能源产品。比亚迪现有员工约22万人,总占地面积逾1800万平方米,在全球建立了26个生产基地。
官方网站:http://www.bydauto.com.cn
官方微博:http://weibo.com/1746221281
官方微信:

让“情人节”不留遗憾的竟然是“他”-图5

相关阅读
比亚迪宋
比亚迪宋 网友评分 : 4.73
参考价 : 7.98-11.98万

看了比亚迪宋还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