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纪录保持者踢馆《欢乐中国人》

网上车市长沙站阔别两周,由长安汽车独家冠名的大型合家欢真人秀《欢乐中国人》周末震撼开播。两组世界纪录保持者现场大秀“功夫”,完虐评委;呆萌“小山竹”变身环保“小河仙”,东北话十级的她,妙语连珠智斗刘仪伟;留守“小新”古灵精怪感动全场,网红奶奶卖萌直播吸粉无数。温馨与感动交织,演绎最暖心的欢乐大剧!

世界级选手加持,用实力震撼全场

别看王芊千小朋友只有 8岁,她可是迄今为止后手翻年龄最小女孩的世界纪录保持者,3岁习武的她,前后空翻、鲤鱼打挺根本不在话下。此次,她扮演的“黄蓉”再现自己的拿手好戏,连翻18个跟头,以小对大、以一敌三完胜对方,用实力震惊四座!

世界纪录保持者踢馆《欢乐中国人》-图1

拥有两项篮球机吉尼斯世界纪录的“定海神贞”夫妻,不仅将游戏厅里喜闻乐见的街头篮球机玩出了名堂,还一起创造了一分钟双人进球149个,一分钟蒙眼双人进球70个的世界纪录。面对“央视篮球一哥”高博的挑战,夫妻俩原地投篮、蒙眼投篮,完虐对手,“人肉投篮机”再掀江湖风云!

世界纪录保持者踢馆《欢乐中国人》-图2

虽然没有世界纪录加身,这对双胞胎也是了不得!哥哥刘沿麟获得通臂拳、八极拳和螳螂拳三项金牌;弟弟刘泓麟获得翻子拳、劈挂拳和双钺三项金牌。此次,两位金牌获得者一唱一和说起了相声,“捧哏”、“逗哏”之争确实“没毛病”,街舞、武术更是样样精通,让人啧啧称奇的同时带来了令人捧腹的笑果。

世界纪录保持者踢馆《欢乐中国人》-图3

萌娃潮奶奶秀才艺,再现陪伴温情

谁说只有年轻人才能玩直播,时髦奶奶撒起娇来也能秒杀一片粉丝。贴心孙女小太阳手把手传授直播秘籍,知道香港三宝“奶茶、烧腊、乌拉草”,会“比心”,网络热词“蓝瘦香菇”也是张口就来,引得现场纷纷发出感慨“这样的奶奶请给我来一打儿”。而小太阳带着奶奶做直播的初衷就是想让家人更多地陪伴奶奶,让老人的生活能更加丰富多彩,“上慈下孝”的祖孙情谊让人动容!

世界纪录保持者踢馆《欢乐中国人》-图4

而外表古灵精怪的“小新”,为了留住外出的父母,也是使出了浑身解数,不仅偷藏了妈妈的化妆品,连家里的车钥匙也不放过,幼稚的举动却道出了无数留守儿童的心声。

世界纪录保持者踢馆《欢乐中国人》-图5

金斧银斧新编,“环保小河仙”智斗樵夫

东北话十级加持的小河仙,秒变表情包,妙语连珠重新演绎耳熟能详的“金斧银斧”故事。贪心樵夫故意掉落斧子,“环保小河仙”却把他平日丢在河里的垃圾打捞上来,还现场连线雷公,放言“什么时候糊什么时候停”,小惩大戒,直至贪心樵夫自愿投身环保事业。寓教于乐的演绎,萌翻众人的同时更为大家奉上了一堂公益环保课。

世界纪录保持者踢馆《欢乐中国人》-图6

不负众望,欢乐归来!本期长安汽车独家冠名的《欢乐中国人》在奉送欢乐的同时,更给予了我们无数思考,无论是对中华武术的传承,还是对家庭老人的陪伴,亦或是对环境保护的反思,都值得我们一品再品。究竟长安汽车与《欢乐中国人》还会擦出怎样的火花?期待下期给我们带来的惊喜!

世界纪录保持者踢馆《欢乐中国人》-图7

网上车市长沙站

网上车市长沙车友QQ群:114150155,长沙车市团购资讯即时发布!欢迎您加入共同交流购车、用车心得!

长沙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43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相关阅读
长安欧尚CX70
长安欧尚CX70 网友评分 : 4.6
参考价 : 5.99-10.99万

网友对长安欧尚CX70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49
级别 : SUV
综合油耗平均值 : 3.46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长安欧尚CX70还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