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术少年齐聚《欢乐中国人》显英雄本色

网上车市长沙站一直以来,武术都是中华民族的瑰宝,承载了我国数千年的文化积淀,让人拍案叫绝。而在上周末(2月12日)长安汽车独家冠名播出的《欢乐中国人》的舞台上,便出现了这样几位武术少年。从《顺心顺意》到《功夫萝莉》,小选手们活灵活现的表演让观众捧腹大笑的同时,也用扎实的武术功底,让我们对当代少年竖起了大拇指。

武术少年齐聚《欢乐中国人》显英雄本色-图1

《顺心顺意》爆笑上演,拌嘴之余一展兄弟情深

《顺心顺意》讲述的是一对来自东北的双胞胎兄弟——顺心和顺意,他们在舞台上表演了一段逗趣的相声。兄弟俩为了争夺“逗哏”身份,当场进行才艺比拼,秀街舞,玩武术,古灵精怪的弟弟“顺意”还跑上台去与女神刘涛玩起了自拍,成功捕获其关注,让现场观众笑得合不拢嘴!

 

武术少年齐聚《欢乐中国人》显英雄本色-图2

别以为兄弟俩只会“吵架拌嘴”,两人可是颜值与实力并存的!虽然两人只有6岁,但他们早已经将各项大奖收入囊中。2016年第十四届香港国际武术节,哥哥刘沿麟获得通臂拳、八极拳和螳螂拳三项金牌;弟弟刘泓麟获得翻子拳、劈挂拳和双钺三项金牌。他们在本期节目的展现,仅仅是冰山一角,不过也难掩其少年英雄的风采。

武术少年齐聚《欢乐中国人》显英雄本色-图3

《功夫萝莉》实力表演,连续空翻惊呆现场观众

相对《顺心顺意》而言,《功夫萝莉》则更加炫酷,8岁萝莉王芊千一上台就使出看家本领,连续十八个后手翻,还以小对大、以一敌三,大获全胜。改编的故事情节让观众捧腹的同时,也让我们观看了一场武术盛宴,灵活多变的武术表演让人不禁啧啧称赞。

武术少年齐聚《欢乐中国人》显英雄本色-图4

值得一提的是,王芊千小朋友四岁的时候就已经打破了世界纪录,成为后手翻年龄最小的女孩,从小姑娘身上不仅让我们看到了传统中国武术的影子,更让我们看到中国功夫在观赏性、实用性方面的优势。

十年磨一剑,少年才俊凸显英雄本色

俗话说,“台上一分钟,台下十年功。”少年才俊在台上的短暂演出靠的却是长期以来的坚守与专注,靠的是对武术的那份专一。《顺心顺意》和《功夫萝莉》让我们惊叹当代少年的英雄气概,人小鬼大的表演滋润了观众的心灵,同时,也再次让我们感受到了中华武术的魅力。

武术少年齐聚《欢乐中国人》显英雄本色-图5

而长安汽车也通过赞助这样一档节目,彰显中国才俊持之以恒,克服万难的英雄本色。正是那种懂得专注,不断坚守的企业文化理念,让长安汽车将多项大奖收入囊中。2016年,第三届中国汽车安全日暨C-NCAP十周年活动上,长安汽车荣获“安全研发团队奖”和“安全技术进步奖”两项大奖,并且成功入选国家品牌计划,成为中国汽车行业领跑者,品牌实力一览无遗。 

无论是中华武术还是中国汽车,“少年强则国强”!我们相信,有了这种不畏艰辛,敢于攻关的精神,中国品牌一定能够屹立于世界民族之林,并且生生不息!非常感谢长安汽车带来《欢乐中国人》这档综艺大餐,期待在今后节目中能看到更多不一样的中国英雄!网上车市长沙站

网上车市长沙车友QQ群:114150155,长沙车市团购资讯即时发布!欢迎您加入共同交流购车、用车心得!

长沙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43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相关阅读
长安欧尚CX70
长安欧尚CX70 网友评分 : 4.6
参考价 : 5.99-10.99万

网友对长安欧尚CX70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49
级别 : SUV
综合油耗平均值 : 3.46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长安欧尚CX70还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