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空间更实用 15万左右的SUV推荐

网上车市深圳站讯自高速公路重大节假日免收通行费政策出台之后,抢票挤火车已经不是过年回家的首选,越来越多的人倾向于自驾回家。选择一款大空间更实用,15万左右的SUV,成了很多人群在春节回家之前考虑的问题。即日起,选购斯柯达yeti汽车,更可享受斯柯达优惠补贴。

2017年1月1日起至12月31日止,国家对购置1.6升及以下排量的乘用车按7.5%的税率征收车辆购置税,不过部分厂商已经针对购置税政策的变化作出厂商补贴政策。本次推荐的Yeti 280TSI DSG车享兄弟版车型仅以上海地区的优惠金额仅供参考,具体让利情况消费者可以咨询当地经销商

大空间更实用 15万左右的SUV推荐-图1

 推荐车型:Yeti 280TSI DSG车享兄弟版

大空间更实用 15万左右的SUV推荐-图2

斯柯达Yeti新推出的车享兄弟版车型就是在前行版的基础上增加了真皮方向盘、真皮座椅、倒车雷达、8英寸中控大屏等配置,弥补了前行版的许多不足,这样的搭配确实有着很高的性价比。

大空间更实用 15万左右的SUV推荐-图3

斯柯达的车型都以超强的实用性而广受消费者青睐,斯柯达Yeti也正是这样的一款SUV。外观方面,Yeti方正的样式很有硬派SUV的气息,时尚之余但不浮夸,中网设计采用斯柯达的家族式设计,方盒子样式的车身确实为这款车带来更多SUV的感觉,同时这样的设计也带来了良好的空间表现。

大空间更实用 15万左右的SUV推荐-图4

内饰设计上,Yeti秉承的是务实使用的风格,无论是装备工艺还是用料都非常出色,三辐方向盘的手感出色,搭配炮筒式仪表盘,在规矩中透出一些活力,也很符合小型SUV那种年轻活力的风格。

大空间更实用 15万左右的SUV推荐-图5

Yeti 280TSI DSG车享兄弟版配备有全景天窗,车内有着很强的通透感,这对于尺寸并不算大的小型SUV来说非常关键,也很好的提升了车型的档次。

大空间更实用 15万左右的SUV推荐-图6

Yeti在外面虽然看着不大,但是大盒子的造型却可以提供非常宽裕的车内空间,其后排还可以单独调整前后位置和椅背角度,灵活性好。

大空间更实用 15万左右的SUV推荐-图7

后备厢非常规整,与此同时后排三个独立座椅折叠方式很灵活,除了可以单独放倒翻折,还可以拆卸下来,当你把三个座椅全拆下来,毫不夸张的说,Yeti基本能当个小型厢式货车用,春节回家不管载人还是载物都非常便捷。

大空间更实用 15万左右的SUV推荐-图8

后备箱常规状态

大空间更实用 15万左右的SUV推荐-图9

后排座椅支持4/2/4放倒

大空间更实用 15万左右的SUV推荐-图10

后排座椅翻折状态

动力方面,Yeti 280TSI DSG车享兄弟版搭载一台1.4T高功率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马力150匹,最大扭矩250牛·米,与之匹配的是一台7速双离合变速箱。而在悬架方面,Yeti 280TSI DSG车享兄弟版配备的是四轮独立悬架,相比于大部分小型SUV配备的后轮非独立悬架,四轮独立悬架在操控性和舒适性表现上要更加出色。

大空间更实用 15万左右的SUV推荐-图11

车型总结:斯柯达Yeti是一款实用性很高的车型,第二排座椅可以单独调节倾角,同时支持放倒或者向前翻折,能更好的拓展空间,过年回家,装载一些大件的行李会更加方便,同时四轮独立悬架能很好地保证乘坐的舒适性,应付非铺装路面相比轿车会更加从容。网上车市深圳站

网上车市深圳车友QQ群:145587533,欢迎广大车友加入!

相关阅读
Yeti
Yeti 网友评分 : 4.62
参考价 : 12.98-20.98万

网友对Yeti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43
级别 : SUV
综合油耗平均值 : 6.65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Yeti还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