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佛兰科迈罗优惠1万 降价竞争福特野马

雪佛兰科迈罗优惠1万 降价竞争福特野马-图1

【网上车市济南站】编辑从4s店获悉,店内雪佛兰科迈罗,颜色可选,目前购车部分车型可优惠1.00万元,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咨询购买,详情见下表:

X-雪佛兰-科迈罗Camaro询价表格
系列 车型 指导价(万元) 现价(万元) 优惠价 (万元) 现车状况
科迈罗Camaro 3.6LRS限量版2015款 49.98 48.98 1.00 有现车询价
制表:济南车市 jn.cheshi.com

雪佛兰(进口)  科迈罗RS

车型介绍:外观方面,科迈罗外观比较时尚动感,整体线条流畅饱满,车友称“外观相当拉风,线条硬朗,很有肌肉力量感”

雪佛兰(进口)  科迈罗RS

内饰方面:科迈罗内饰做工比较精细,配置也比较丰富,中控台参考了第一代科迈罗的设计,背光比较绚丽,车友称“有一点复古的感觉,但用料有点硬”

雪佛兰(进口)  科迈罗RS

动力方面:Camaro科迈罗采用一款编号为LLT的3.6L V6 SIDI发动机,这款发动机在业内闻名遐迩,曾在2008、2009年蝉联业界最具权威的Ward’s Auto“世界十佳发动机”称号。其最大功率输出215KW,最大扭矩366Nm,与之搭配的是一台带手动换挡拨片的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采用4.5连杆后独立悬挂系统,配合轻质的前麦弗逊悬挂;全尺寸后驱底盘经过精心调教后,进一步提升了车辆的安全性、操控和转向的精准性。

编辑点评:作为一款传奇性能跑车,雪佛兰Camaro科迈罗是美系跑车的经典之作。历经5代车型变化,毋庸置疑成为美式跑车的标志。如今的Camaro科迈罗集现代美式肌肉设计、超强运动性能和智能科技于一身。为广大车迷带来了一款满足他们热切期望的高性能运动跑车。

相关阅读
科迈罗
科迈罗 网友评分 : 4.33
参考价 : 39.99-39.99万

网友对科迈罗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76
级别 : 跑车
综合油耗平均值 : 2.03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科迈罗还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