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梅赛德斯-奔驰标准轴距E级车运动版

春节过后,换一辆新车

全新梅赛德斯-奔驰标准轴距E级车运动版

您安心首选

全新梅赛德斯-奔驰标准轴距E级车运动版-图1

细分市场的最佳选择

作为E级车家族的重要成员,标准轴距E级车运动版不仅继承了长轴距E级车在设计的智能、驾驶的智能以及互联的智能方面的绝对优势,更以其独特的魅力,满足这一级别市场中细分客户对于车型设计与动态体验更为独特的需求,为车主朋友提供更多元化选择!

除了大家已经非常熟悉的三个智能,今天将从车型设计和动态体验两个方面,介绍全新梅赛德斯-奔驰标准轴距E级车运动版。

车型设计

● 追求完美细节的外观

奔驰新E级标轴版车型原汁原味地延续了海外版E级的外观设计,将全新E级的动感展现得淋漓尽致,令人心动的车身轮廓、AMG跑车风格的发动机罩以及AMG车身风格组件,从细节上将奔驰新E级标轴版车型的那份时尚、动感与个性展露无遗。

全新梅赛德斯-奔驰标准轴距E级车运动版-图2

● 触发运动激情的内饰

基因支持着生命的基本构造和性能,储存着生命的全部信息,演绎着生命的精彩纷呈!一台车的基因,决定着它的灵魂;坐进去,即可感知它的与众不同!

全新梅赛德斯-奔驰标准轴距E级车运动版-图3

运动型仪表和平底造型的方向盘更将运动性展露无遗!

全新梅赛德斯-奔驰标准轴距E级车运动版-图4

★ 全新E级车运动版不仅驾驶起来灵活,更能满足您对畅快激情的操控乐趣的追求。

全新梅赛德斯-奔驰标准轴距E级车运动版-图5

★ 动态操控选择 (DYNAMIC SELECT) 控制器,轻松实现5种驾驶模式• 实现5种驾驶模式:“舒适”、“运动”、“运动增强”、“个性化”和“Eco”!

全新梅赛德斯-奔驰标准轴距E级车运动版-图6

★ 可调减震系统的敏捷操控 (AGILITY CONTROL) 悬挂系统,确保始终如一的驾乘舒适性和灵敏性。更有搭配4MATIC四驱系统的车型可选,拥有更好的平稳性和更高的操控极限。对于驾驶操控有更极致追求的行政级客户,E级车运动版还可以选装空气车身控制 (AIR BODY CONTROL)空气悬挂带连续可调减震功能,带来更有乐趣的驾驶体验。

全新梅赛德斯-奔驰标准轴距E级车运动版-图7

全新梅赛德斯-奔驰标准轴距E级车运动版采用标准轴距设计,带来了更具运动感的全新选择。其外观呈现出强烈的时尚气息。拥有双凸起棱线的跑车风格引擎盖专为中国市场设计,搭配双辐条黑色散热格栅以及带有夜色组件的AMG风格车身外观组件,运动气质令人过目难忘。

全新梅赛德斯-奔驰标准轴距E级车运动版-图8

全新梅赛德斯-奔驰标准轴距E级车运动版以无限的澎湃动力和前沿的智能科技,灵动来袭!搭配梅赛德斯-奔驰一贯追求的至臻品质,将继续给您“智者大成”的震撼体验!

车型信息详询 龙岗福日 贵宾专线

0755-366 88888

全新梅赛德斯-奔驰标准轴距E级车运动版-图9

全新梅赛德斯-奔驰标准轴距E级车运动版-图10

 

深圳市福日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深圳市福日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奔驰(进口)]
电话:0755-36688888
地址:广东省深圳市龙岗区龙城街道回龙埔社区龙平西路20号
优惠促销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相关阅读
奔驰E级
奔驰E级 网友评分 : 4.71
参考价 : 42.58-61.68万

网友对奔驰E级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36
级别 : 大中型车
综合油耗平均值 : 7.18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奔驰E级还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