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市盛宴 2017春季琼海车展盛大开幕

车市盛宴 2017春季琼海车展盛大开幕-图1

网上车市 海口站】备受海南消费者瞩目的春季车展,即将拉开帷幕。各大品牌纷纷备战车展,发力抢客,这也是年后的第一场购车盛宴,不管是合资还是自主,你想要的汽车品牌都集结在此,无论是新车改款或是经典老车,你看好的车型一个都不会少。新春过后的首波车市特惠来了,2月17日-19日,“2017全岛行琼海汽车展销会”将在琼海万泉河广场盛大开幕。

车市盛宴 2017春季琼海车展盛大开幕-图2

据了解,此次展销会由海南省汽车行业协会、网上车市共同主办,海口全岛行会展服务有限公司承办。展销会将汇集东风日产众泰长安汽车、JEEP东风启辰上汽大通江淮纳智捷雷诺比亚迪东风标致野马汽车北汽幻速一汽大众广汽丰田东风风行力帆汽车奇瑞汽车、雪铁龙进口大众等众多知名汽车品牌,各大参展商将以高性能、强品质、低价格,给琼海人民送去优惠购车的福利。

车市盛宴 2017春季琼海车展盛大开幕-图3

车展汇集了众多车商各色车型,车商会打出亲民的优惠价格,双重因素叠加作用下,来车展选车一定会有意想不到的低价惊喜,现场还有诸多精彩节目等您来参与。

相关阅读
本田UR-V
本田UR-V 网友评分 : 4.53
参考价 : 24.68-32.98万

网友对本田UR-V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56
级别 : SUV
综合油耗平均值 : 7.94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本田UR-V还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