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年第一钜惠 无锡北京现代团购放价盛宴

【无锡北京现代团购】2月18日无锡北京现代团购惠,新春购车季持续惠民 全系贺岁,购车的朋友送超级大礼,小伙伴们,是不是惊呆了,那赶紧报名吧!

团购时间:2017年2月18日

团购地点:无锡北京现代4S店

立即报名:

金鸡迎春到 无锡北京现代新春团购专场-图1

本期热门车型介绍:

北京现代  1.6T 双离合 右前正45度

2015款现代途胜前脸的变化非常明显。全新设计的中网增大了镀铬装饰面积,立体感更加强烈。前保险杠线条更加丰富,时尚感比老款有大幅提升,但少了老款车型的粗犷,整体而言前脸变得更加年轻时尚。新车对于侧身线条没有修改,侧裙、翼子板改为与车身同色设计,车顶行李架得以保留。

北京现代  1.6T 双离合 大中控全景

2015款途胜在内饰方面变化很大,而且配置方面有所升级。与全新胜达等新车型相比,途胜的内饰有些老旧,但整体搭配看上去也很舒服,简单方便操作,只是缺乏时尚感。新增加了大灯高度调节功能,并且为全系标配,这是老款车型不具备的。

北京现代  1.6T 双离合 发动机舱

动力方面,新款途胜只配备2.0L直列四缸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04kW,最大扭矩184Nm。老款的2.7L V6引擎并没有推出。新车同样有两驱和四驱两种驱动方式。新款途胜主打手动车型,配备5速手动挡的车型也最多。而自动挡车型配备4速自动变速箱。

精彩瞬间回顾:

金鸡报晓 无锡东风日产新春汽车专场团购-图1

网上车市与无锡各大经销商有着深度密切的合作,价格方面也占据着绝对优势。丰富的团购礼品、给力的价格优势成就了强大的团购号召力,旗下还拥有一支训练有素、业界最专业的汽车团购咨询服务队伍,能为车主购车提供全程免费的导购咨询服务。请邀请更多好友加入本次活动,人越多,价越低!

请向您身边的亲朋好友推荐网上车市汽车团购服务!

网友还看了
纳米01 纳米01 7.48万起 获取底价
飞度 飞度 8.18万起 获取底价
LIFE LIFE 9.78万起 获取底价
焕驰 焕驰 6.69万起 获取底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