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春购车 无锡DS团购优惠一触即发

【无锡DS团购】新春到,送祝福,无锡DS团购约惠你,想必你已经想好了怎么度过,但是来参加无锡DS团购盛宴,绝对会收获意想不到的惊喜!

团购时间:2017年2月18日

团购地点:无锡DS 4S店

立即报名:

无锡DS汽车团购专场打响新春购车第一枪-图1

本期热门车型介绍:

长安PSA  1.6T

全新DS5长宽高为4530/1871/1520mm,轴距为2727mm,除高度上比进口版DS5高出7mm以外,其它保持一致。而侧面一直延伸到A柱的细长镀铬灯眉设计别具匠心。另外,尾灯加入LED灯组,同时加上了“长安谛艾仕”铭牌。

长安PSA  1.8T 大中控全景

内饰方面,全新DS5针对中国消费者的需求进行了小幅度的改进升级,副驾驶侧增加了老板键和按摩及腰部支撑功能,后排配备了睡眠头枕。在肉眼看不到的地方国产DS5也做足了功课,车上的阻尼片由沥青改为了对人体无毒无害且更加环保的丁基橡胶,有效地控制了车内的甲醛等有毒有害物质。

长安PSA  1.6T 发动机标识

全新DS5拥有两种不同调校版本,一款是THP160,最大功率120kW,最大扭矩240N·m,与进口DS5一致。另一款是THP200,这是经过调校的高功率版,最大功率147kW,最大扭矩275N·m。变速器方面没有变动,全系仍然配备了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精彩瞬间回顾:

金鸡报晓 无锡东风日产新春汽车专场团购-图1

网上车市与无锡各大经销商有着深度密切的合作,价格方面也占据着绝对优势。丰富的团购礼品、给力的价格优势成就了强大的团购号召力,旗下还拥有一支训练有素、业界最专业的汽车团购咨询服务队伍,能为车主购车提供全程免费的导购咨询服务。请邀请更多好友加入本次活动,人越多,价越低!

请向您身边的亲朋好友推荐网上车市汽车团购服务!

网友还看了
风云A8 风云A8 10.99万起 获取底价
威朗Pro 威朗Pro 12.89万起 获取底价
轩逸 轩逸 10.86万起 获取底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