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郑州车展】销量爆棚、震撼收官

【2017郑州车展】销量爆棚、震撼收官-图1

【2017郑州车展】销量爆棚、震撼收官-图2

北京时间2017年2月12日,由豫车网主办,百度河南大客户中心、网上车市、驾豫工作室、村村乐、轱辘上的世界合力媒体支持,河南省策世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承办,为期两天的2017郑州春季汽博会,承托着百万网友及消费者的关注,在郑州中原福塔正式落下了帷幕!车展两天,交易量达到惊人的427台,引爆全城汽车市场!仅仅两天,成交爆仓!震撼收官!

【2017郑州车展】销量爆棚、震撼收官-图3

【2017郑州车展】销量爆棚、震撼收官-图4

实力清仓 冲刺告捷

荣获“2017郑州春季汽博会”销量前三甲的品牌分别是上汽大众东风悦达起亚东风小康!车展主办方豫车网的独家政策以及各大主机厂对春季汽博会活动的大力支持,才有了如此傲人的成交佳绩!

【2017郑州车展】销量爆棚、震撼收官-图5

【2017郑州车展】销量爆棚、震撼收官-图6

车价你说了算

在春季汽博会现场的近60个参展品牌,每一个都使出了洪荒之力,纷纷亮出了“年度,最底价”,在如此诱惑的价格面前,实在是控制不了这要“剁手”的节奏!!! 有的销售顾问竟表示现场很多消费者买车就像买衣服,非常的爽快!而且再加上只要订车就可以参加多轮抽奖,真的是大促抄底,实惠到家!

【2017郑州车展】销量爆棚、震撼收官-图7

【2017郑州车展】销量爆棚、震撼收官-图1

客流量全天候高峰期

2017郑州春季汽博会,两天客流量实力爆表,挤爆场馆!每天上午不到10:00,车展现场的客流量就几乎达到饱和状态,然广大消费者们依然还在陆陆续续的涌入场馆!特别是在观展通道,简直是赶大集的节奏啊!部分展位中一度达到饱和状态!需要现场维持秩序!可见本次车展现场有多火爆!

【2017郑州车展】销量爆棚、震撼收官-图9

【2017郑州车展】销量爆棚、震撼收官-图10

逛车展,品美食嘉年华

广告说:累了、困了喝某某饮料。而在我们春季汽博会现场,对于那些资深吃货来讲,完全是享福了。元宵美食嘉年华绝对满足你的味蕾。大肠包小肠、爱玉、盆栽冰淇淋、蚵仔煎、章魚脚、阿里山烤肉、屛東椰奶、原住民烤肉、深海大章鱼、黃金串串燒物…原汁原味的口感,台湾同胞现场操刀!

【2017郑州车展】销量爆棚、震撼收官-图11

【2017郑州车展】销量爆棚、震撼收官-图12

元宵节车展大奖疯狂派送

只要您在现场成功订车,就会获得11800元新车装饰(包括四轮装甲、全车镀膜、玻璃贴膜、全车封釉等12项新车服务),以及订车礼和整点抽奖!

【2017郑州车展】销量爆棚、震撼收官-图13

同时非常值得一提的是,本次主办方为大家准备的精美礼品实在是太给力,只要您报名成功,到现场凭借手机邀约短信并关注主办方微信公众号,就可以领取一份非常精美的真皮卡包!两天车展共计发出三万余套。

【2017郑州车展】销量爆棚、震撼收官-图14

成交爆仓 震撼收官

最后的17:00的压轴大奖,在现场优惠购车的一位准车主王先生,非常幸运的抽到了一台液晶电视!接过沉甸甸的大奖,王先生抑制不住心中的喜悦!作为主办方,在场的每一位工作人员都打心里替他高兴!王先生一句:“感谢豫车网!”短短五个字不仅道出了感谢,更有的是对豫车网车展的大力支持!
大家的支持乃是我们最大的动力!2017郑州春季汽博会,开年巨献、销量爆棚、震撼收官!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豫车网http://www.yuche.cn/

合作咨询:0371-55088601。

相关阅读
宝马7系
宝马7系 网友评分 : 4.35
参考价 : 82.8-242.8万

网友对宝马7系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66
级别 : 豪华车
综合油耗平均值 : 8.65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宝马7系还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