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瑞华长安轿车4S店已开始试营业!

草长莺飞二月天,又是一年春归时。在这阳光明媚的温暖季节,空气中都弥漫着欢愉而自由的气息。应世而生,深圳瑞华长安轿车4S店即将隆重试营业,喜迎广大车友。深圳瑞华长安轿车4S店已开始试营业!-图1

深圳瑞华长安轿车4S店已开始试营业!-图2

深圳瑞华长安自去年9月开始建店准备,历时6个多月的筹备,于2017年2月13日正式进行试营业。

深圳瑞华长安4S店位于深圳福田中心区,坐落于深圳市福田区红荔西路联合华鹏汽车交易市场(香蜜湖度假村内)。新店将是集整车销售、售后服务、配件供应等服务的一级标准店,将秉承长安集团“长安行天下”的理想,提倡“包容”心态,处处为客户着想的服务理念和以人为本的经营理念,把“开拓创新、诚信发展”的工作精神贯穿于完善的服务体系之中。深圳瑞华长安轿车4S店已开始试营业!-图3 

深圳瑞华长安轿车4S店已开始试营业!-图4

深圳瑞华长安轿车4S店已开始试营业!-图5

深圳瑞华长安轿车4S店已开始试营业!-图6

深圳瑞华长安4S店是按长安汽车A类高标准规划的汽车4S店。在新建的展厅内不仅能欣赏到长安汽车旗下全系的车型,更可享受到统一高标准的服务。销售顾问都是经过长安汽车标准的严格培训上岗,还有优美整洁的购车环境,一流的硬件设备,专业的技师,规范的管理都能为客户带来专业、优质、高效的服务。

现CS15、CS35CS75及新逸动到店,欢迎进店品鉴!

深圳瑞华长安轿车4S店已开始试营业!-图7

深圳瑞华长安轿车4S店已开始试营业!-图8

深圳瑞华长安4S店

贵宾专线:0755-82897825

地址:深圳市福田区红荔西路联合华鹏汽车交易市场(香蜜湖度假村内)

网上车市深圳站网上车市深圳车友QQ群:145587533,欢迎广大车友加入!

深圳购车服务中心   
深圳购车服务中心
主营品牌: 综合
电话:13510934239
地址:电话接听时间:周一—周五 8:30—18:00
优惠促销 奥迪Q5最高优惠11.2万 现车充足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相关阅读
逸动
逸动 网友评分 : 4.73
参考价 : 6.99-10.39万

网友对逸动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69
级别 : 紧凑型车
综合油耗平均值 : 5.08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逸动还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