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海马新能源再起新征途

在雾霾的红色预警一个接着一个到来的今天,购买电动汽车成为了越来越多消费者的选择。近日,海马新能源山东媒体新春答谢会在济南举行,海马新能源相关负责人分享了目前新能源的市场现状、海马新能源汽车的现状以及相关的未来规划。

2017年,海马新能源再起新征途-图1

在过去的2016年中,我国新能源汽车行业虽然经历了种种变数,但行业的发展势头依旧迅猛,整体销量较上年仍有较大幅度提升。作为国内主流自主车企的海马汽车,在新能源汽车方面蓄势发力,实现了从无到有、从少到多的快速发展。2017年海马新能源亦将顺势而为,继续发力。

“十三五”,海马新能源提速前行

海马汽车发轫于海南。2007年,海马集团收购郑州轻汽,迈出了扎根中原的第一步。随即海马投巨资进行技术改造、产能扩建,不仅盘活了企业,也为中原汽车工业带来了新希望。

2017年,海马新能源再起新征途-图2

目前,海马已在山东、北京、大连、郑州、海口等省市投入新能源汽车试点运行,包括普力马电动车和爱尚EV等等。而在山东市场,海马爱尚EV也受到了广大消费者的追捧。“十三五”期间,海马汽车将在产品研发上投资超45亿元,新能源汽车销售占比提高到10%。

“未来,海马新能源汽车将陆续推出纯电动SUV、混合动力轿车等。”这也是顺应当前汽车行业“电动化、智能化、轻量化和汽车共享”的发展趋势。

角逐新能源,技术是关键。

为了抢抓新能源汽车的机遇,海马早在2006年开始投入纯电动汽车及其关键技术研发与产业化推进,先后承担国家“863”及省部级科研项目6个。自主建立并完善掌握了新能源整车集成、电动系统技术和整车控制策略的开发等,建立了新能源汽车整车开发流程、整车测试企业技术标准和评估体系,并拥有整车电控、电驱动和电池系统三大核心技术的自主知识产权。

在纯电动车技术上,海马汽车拥有涉及动力电池布置、动力系统集成、制动能量回收系统等三项核心技术专利,并完全掌握了整车与电控系统开发,电池与电机等关键部件选型匹配等核心技术。海马汽车采用大功率超级电容系统与高容量锂离子动力电池系统并联的电器构架,比传统纯电动车具有更好的加速性能和爬坡性能等。

三款新能源产品各领风骚

    目前,海马新能源汽车已形成百余人的专业技术团队,在产三款纯电动汽车产品,即A00级纯电动轿车海马爱尚EV、A级纯电动汽车海马@3、纯电动MPV海马普力马EV。

海马@3——超长续航、空间实用。

2017年,海马新能源再起新征途-图3

当下市场上的电动车层出不穷,如果要选一款续航里程长、性价比高、空间够用的车型,海马@3绝对能够凭借不错的综合实力脱颖而出。海马纯电动汽车@3,是海马汽车在多年技术积累基础上打造的一款新能源、新动力、新概念的纯电动轿车,最高续航里程可达220公里,兼具安全、活力、智能、环保等特点,拥有多项智能化配置。

海马爱尚EV——安全舒适、经济亲民

海马爱尚EV是海马汽车针对纯电动微型车市场精心打造的一款全新护理的电动车,集安全、经济、环保、时尚于一体,整车造型优美、线条流畅、做工精致、品质卓越。尤其是扎实的底盘功底,大大提高了操控稳定性,营造出舒适的驾乘体验,让身处时代前端的人以更自由的方式,赋予生活全新的开始。综合续航达到200KM,超长续航,出行无忧。

2017年,海马新能源再起新征途-图4

普力马EV——五门七座电动车MPV。

普力马EV采用纯电动驱动系统,综合工况续航170km,理想续航里程达到200km。五门七座电动MPV,超大空间满足您的出行需求。

2017年,海马新能源再起新征途-图5

2017年,海马新能源再起新征途-图6

 未来,海马汽车将陆续推出纯电动SUV、混合动力轿车等。作为国内领先的自主品牌,海马新能源将始终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绿色出行方案,将引领汽车新能源领域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