震撼体验 合诚斯巴鲁EyeSight车型试乘会

安全行车新技术袭来!斯巴鲁2017款力狮、2017款傲虎增配EyeSight驾驶辅助系统,现已震撼上市。斯巴鲁汽车顺德合诚店将于2017年2月25-26日举办EyeSight车型试乘会,供您现场感受前沿汽车技术的魅力,现场更有好礼相送!详情请致电0757-22383109。

震撼体验 合诚斯巴鲁EyeSight车型试乘会-图1

参加本次试乘会并完成相关调查问卷即可获赠斯巴鲁纪念版电动车模一台

震撼体验 合诚斯巴鲁EyeSight车型试乘会-图2

本次试乘会这一次是EyeSight系统在顺德地区的亮相体验,带你感受汽车安全技术前沿科技,体验斯巴鲁对“安心安全”理念的诠释。下面就随小编来看看本次试乘会试乘项目吧。

防碰撞制动系统(PCB)

当判断与前方对象物体距离存在危险时,先发出警报;车辆未及时停止时,自行采取刹车使车辆停止下来。

震撼体验 合诚斯巴鲁EyeSight车型试乘会-图3

起步油门误操作预防功能

在停车位前方有障碍物时,即便误操作挂成D档,也会通过警报提示或发出警报音提醒司机注意,同时抑制发动机输出功率,防止车辆突然窜出冲向障碍物。

震撼体验 合诚斯巴鲁EyeSight车型试乘会-图4

相关阅读
力狮
力狮 网友评分 : 3.52
参考价 : 20.48-24.78万

网友对力狮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35
级别 : 中型车
综合油耗平均值 : 3.17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力狮还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