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万级海马S5西安全城真爱大搜索邀您报名

【网上车市西安分站讯】春节与家人团圆,体验浓浓亲情。情人节与爱人相伴,感受甜蜜爱情。一见钟情也罢,日久生情也好,两个人的相遇,相知,相许,都是缘分。

因为“遇见你后,我便买下的整个世界”。

今年的2月14日,和谁过最浪漫?怎样过最难忘?收到什么样的礼物最幸福?还没想好?来得及吗?当然!小编告诉你这个情人节怎样过最有意义!

今天开始,全城招募“真芯人”, 8万级强动力SUV海马S5携手陕西交通广播FM91.6以及各大网站,化作爱神丘比特,开展全城搜索发现8万级强动力SUV海马S5的活动。安排你与命定之人的邂逅之旅,或见证你与爱人的一生之约,帮你达到秀恩爱的最高境界!

你的爱人喊你赶紧报名啦!

8万级海马S5西安全城真爱大搜索邀您报名-图1

从2月13日——3月3日巡游活动开启,浩荡的海马S5车队将成为古城一道特色风景线,每天还有20份惊喜礼品等你来拿。

没想好答案的,看这里就明白了!

和谁过最浪漫?

如果你是单身,快约心意的对象一起参加吧,勇敢一点就能成功!

如果你有另一半,晒出你们的幸福,和已知的人探索未知的人生!

怎样过最难忘?

即日起,车队将在节目FM91.6《下班快乐》节目中和微信以及网站等平台即时发布,听众和网友根据实时信息找到海马S5后与车合影。

8万级海马S5西安全城真爱大搜索邀您报名-图2

关注西安利宏捷微信服务号、西安吉正微信服务号,阅读本次活动专题,进入报名页参与。

10大奖项等你秀爱领取:天造地设;郎才女貌;才子佳人;英雄美人;俊男靓女;金童玉女;天作之合;珠联璧合;天生一对;相濡以沫。
收到什么样的礼物最幸福?

第一名:玫瑰花1束 + 情侣蜜月大床房一晚+装修代金券+购车代金券

第二名:玫瑰花1束 +影楼代金券+购车代金券

第三名:玫瑰花 1束+装修代金券+购车代金券

第四至十名:玫瑰花 1束+购车代金券。

陪伴是最长久的告白,比起丰厚的奖品,和爱人一起获得奖品的过程才最动心。牵起你的手,走遍西安的大街小巷,当海马S5映入眼帘的那一刻,那是我幸福的宣告。

3月4日,情人节 “芯”心相吸 强动力 送福利,西安全城招募“真芯人”活动将在汉神购物中心举行颁奖仪式。

其实,美好的爱情和一款适合自己的汽车有着很多相似之处!

“归属感”是你强烈地想和他在一起。

海马S5动感造型理念欧洲设计公司意大利LD’A的设计团队和海马汽车共同设计打造,使用青春 的设计语言,形成了极具特色的Tiger Shark虎鲨式造型设计。
充分展现出人性化驾乘体验,对“科技”不懈追求的海马S5,搭载了同级罕见的360°智能驾驶辅助系统、 Joy-Touch影音娱乐系统等高科技智能配置。

“安全感”是你觉得他强烈地想和你在一起。

海马S5的多路况驾驶系统,集成雪地模式、HHC坡道起步辅助系统、ESP电子车身稳定系统等多种技术,从容应对各种路况。
在更为苛刻的全新标准C-NCAP碰撞测试中,海马S5凭借出色的主动安全配置以55.5的高分获得2014年第三批测试五星级安全评定,成为紧凑型SUV车型的新安全标杆。

“幸福感”是彼此都强烈的想在一起而最终走在了一起。

海马S5动力系统涵盖自然吸气和涡轮增压两种类型发动机, 为用户提供了多样的动力选择。
海马S5丰富智能的配置提供了人性化的驾乘体验。剧院级NVH控制技术将纷繁世界,隔绝在车外,多功能方向盘令驾驶者在行车途中自在掌控;观星天窗设计,为驾乘者带来宽阔视界,旅途风景不容错过。生活的自在不止是享受。

情人节,与你共度!

我 “芯”有所属,就是的8万级强动力SUV海马S5!

招募时间:2月13日-2月19日 

拉票时间:2月 20日-2月28,投票截止为28日18:00 

公布结果时间:3月3日

颁奖时间:3月4日

详情咨询:

海马汽车销售服务店西安利宏捷

地址:西安市阿房一路122号

销售热线:029-84215366  

海马汽车销售服务店-西安吉正

地址:雁塔区长鸣路10号

销售热线:029-63681121  029-84516234  

相关阅读
海马S5
海马S5 网友评分 : 4.7
参考价 : 6.98-10.98万

网友对海马S5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38
级别 : SUV
综合油耗平均值 : 7.12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海马S5还看